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23
【水深LINE精選】空船
 
一個人在乘船渡河的時候,前面一隻船正要撞過來。這個人喊了好幾聲沒有人回應,於是破口大罵前面開船的人不長眼。
 
結果撞上來的竟是一隻空船,於是剛才怒氣沖衝的人,一下子怒火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其實你會發現,生氣與不生氣,取決撞來的船上有沒有人!
 
有時候,你生氣僅僅是因為對方“竟然這樣”“竟然有這樣的人”,而非僅僅是那個人對你造成的傷害。
 
其實,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
 
你控制不了前面的10%,但完全可以通過你的心態與行為決定剩餘的90%。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勵志小故事》 )
 
 
我們的生活態度,是我們如何來面對人生問題的主要關鍵。
 
親愛的~大家都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命裏的每一天哦!
 
對準主,使我們有積極樂觀的態度~
 
「凡投奔於你的,願他們喜樂,永遠歡呼;願你覆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因你歡欣。」-詩 五1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