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23
【水深LINE精選】壓力越大,能力越大
 
 「 我們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自己裡面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林後一8下~9
 
信息選讀:
當使徒在患難的重壓之下,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他們也許問自己,他們受苦的結果是甚麼?答案或反應乃是死。這使他們作了重大的決定,就是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
 
壓力與能力是成正比例的。那裏有壓力,那裏就有能力。基督徒若不知道甚麼叫作壓力,就不知道甚麼叫作能力。惟有經歷過壓力的壓迫的人,方能知道能力是甚麼。你若越多受壓迫,你就越有能力,越知道甚麼是能力。壓力常在使徒們身上。他們天天受壓迫,天天緊張,天天挑重擔,天天有事拉住他們,叫他們不能平安無事的度日。但是神就是藉著這個,將能力賜給他們,因為壓迫使他們仰望神。鍋爐的壓力有多大,蒸氣的能力也有多大。一個信徒若要測量他在神面前的能力有多大,他該知道,他的能力只能像他在神面前所受的壓力那麼大,決不會過此定律的。
 
我常問弟兄們一個問題,就是神聽你的禱告麼?他們常答說,一件事我三五次禱告後,我就忘了。為甚麼會忘了呢?因為你並不覺得需要的壓迫。你若是忘了,你不能怪神也忘了。你是有心無意的說了幾句,神當然是不給你成就的。禱告的第一個原則是甚麼?不是信心,不是應許,乃是需要。若無需要,就無禱告。所以神要答應你的禱告,第一件事祂是先給你需要。所以神第一件事乃是先給你壓力,叫你覺得你的需要,然後你纔會要神,纔會得著祂的答應。你們也許不明白,當年摩西為何要如此禱告說,『倘若如今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摩西受了這需要的壓迫壓到一個地步,就是神若不救以色列人,我寧可沈淪。所以神聽他。
 
 
當神要聽禱告之先,祂是常常先將重大的壓力給人,叫人不能不禱告。我們本來沒有能力禱告,有了這樣的壓迫,我們就能禱告了。神的壓力越大,我們禱告的能力也越大。所以,讓我們學一個功課,壓力是會產生能力的。壓力的目的並不是為壓我們,乃是要我們利用,使其成為能力。從此我們能彀看見為甚麼有的禱告神聽,有的禱告神不聽。為甚麼許多的時候,大事的禱告神聽,而小事的禱告神反不聽。為甚麼當你的愛人,朋友,或同工病危時,神聽了你受壓迫的禱告。為甚麼當你頭痛,傷風,破皮的時候,神並不立即聽你的禱告。我曾說過,凡不能感動自己的禱告,也絕不能感動神。這都是能力的問題。而能力是隨著壓力而定規的。
 
神為甚麼讓這許多難事,沒有出路的事,無法避免的事,臨到我們身上呢?並非為別的,乃是要叫我們利用這個壓力,去得著能力來求告神。我們的失敗就是不知道利用壓力,來作我們的能力。但是,我的意思並不是要等到受壓迫到不得了的時候纔禱告。我們該學習有壓力也禱告,無壓力也禱告。如果有了壓力,我們應當利用每一個壓力使之成為能力。你若利用每一次的壓力以化成能力,你就要看見,壓力來了,是神要顯出祂叫死人復活的能力來。沒有能力比復活的能力更大。你若受了壓迫,在四無指望之中,你就能清楚的覺得,在你裏面有復活的能力發出來。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給我這樣屬靈的眼光,看見你所給我的壓力,並不是為了壓我,乃是要給我利用,使其成為能力。主阿,叫我不再抱怨,使我學習在壓力中仰望你,經歷你復活的大能。主耶穌,我願意操練,把每一次的壓力藉著禱告化成能力,在我裡面就能有復活的能力發出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