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9‧23
【水深LINE精選】阿丁的抉擇
 
在狐獴的巢穴外,阿丁雄赳赳氣昂昂地站著,背脊筆直得像一條線。熱愛站哨的他,很自豪能守衛族人,保護巢穴中年幼的弟妹。
 
「阿丁,我來換班囉!」另一隻狐獴鑽出洞口,原來是弟弟阿滿。阿丁嘆了一口氣,因為爸爸快要退休了,大家都說阿滿是下任族長的熱門人選。但身為兄長,他也想要獲得肯定。
 
換哨之後,阿丁正打算回到地底,卻被弟弟叫住:「阿丁,為甚麼最近你看到我都在嘆氣呢?」
 
阿丁有點尷尬,正想著怎麼回答時,沙漠上突然出現一片陰影。糟糕,一隻大老鷹直直撲過來,目標顯然是阿滿!
 
如果放手不管,阿滿可能會被抓走,這樣,他失去一個弟弟,卻大大增加自己當選族長的機會。阿丁該如何抉擇呢?在這電光石火的一瞬間,阿丁沒有猶豫,拉住弟弟便往洞口一跳。老鷹發現自己撲了個空,氣得哇哇叫!
 
 
驚魂未定的阿滿抱住哥哥:「阿丁,你救了我!」
阿丁也抱住弟弟:「對不起,要是我動作再慢點,你就......,我能當你的哥哥保護你,真是太好了!」( 文/ 陳舜儀 )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十三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