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03
主給我們的享受,都不用戒掉!
 
這陣子在幫孩子戒尿布,過程雖然不算太艱難,但也讓原本的生活變得有點不便利。看著孩子一步步長大的過程中,忽然好感謝我們的神。
 
怎麼說呢?
 
當孩子出生之後,父母親每天都在為他們建立習慣,有些習慣可以養成後就從小到大不改變,但有些習慣卻要在適當的時間改變或戒除。舉例來說,孩子剛出生就要開始包尿布,畢竟他們還不會使用馬桶,身體行為能力還不到能自主的程度,所以我們為了方便照顧,就要替孩子包上尿布。孩子的身量漸長,尿布的尺寸也一直在改變,然後到了一定的年紀,父母就要開始替孩子戒尿布,訓練他自行如廁。
 
 
再比如孩子剛出生的時候比較沒有安全感,奶嘴就成了孩子的首選安撫物,有的孩子則是吃手指,無論是哪種,就是找到一個能讓孩子有安穩睡眠的輔助物。但是當孩子越長越大,好像習慣了奶嘴的存在,變成沒有奶嘴不能睡覺,吃奶嘴吃到牙齒有點變形了,爸媽又要開始想辦法幫孩子戒掉奶嘴,讓孩子再次經歷痛苦的戒除時期。
 
諸如此類的事情總是不斷上演,戒奶嘴、戒尿布、戒喝奶、戒安撫物或各種東西···我忽然想到我們的神給我們享受的東西都是不需要戒除的,祂給了就是給了,讓我們享受就不會要我們捨棄,能夠一直地享受下去不用擔心後遺症,像是聚會、讀經、唱詩、禱告,只要是我們能用以接觸神、享受神的方法,神都樂意讓我們使用,而不需要定時戒除,真是太便利了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同時,在這個時候,你們有你們該學習的功課,你們這個時候的學習,對日後的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所以姊妹們不要覺得沒結婚以前我願意全時間,我願意一生服事主。怎麼搞的,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參孫的母親我們不僅生兒養女,還要教養、教育我們的兒女。如參孫的母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有很多階段,從出生到六歲,只要吃、玩就可以了;但六歲以後就要讀書,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