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07
【水深LINE精選】 與神同行
 
「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生女。…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世記五22,24
 
信息選讀:
以諾是個與神同行的人,這實在太好了!如果沒有子來救贖我們,作我們的救贖主,罪人怎能與神同行?住在人不能靠近之光中聖別的神,怎能來與人同行?
 
阿利路亞!在神格裏面不僅有父,也有子—我們的救贖主。你也許會想,在以諾時代,主耶穌還沒有釘十字架。這是你的觀點,不是神的觀點。啟示錄十三章八節告訴我們,神的羔羊從創世以來就被殺了。這意思是說,在你出生以前,在以諾出生以前,在神眼中基督已經死了。所以聖別的神完全自由的藉著基督來到罪人這裏,而像以諾這樣的罪人也能自由的與神同行。這豈不是太好了。以諾有同伴,神也有同伴,他們得以同行。人能與神同行,這是何等奇妙的事!
 
以諾與神同行。你呼求主名之後,還需要與主同行。這是怎樣的一種生活?這是在神分賜之下的生活。藉此神能施行祂的經綸,將祂自己分賜到人裏面。
 
聖經裏的『行』是指生活、存留、行事、說話、思想、前往任何地方。與神同行就是與神共同生活。這不是說神願意與以諾同往每個地方,同作每一件事。有時神也許不同意;有些地方祂不願意去,或是有些事祂不願意作。假定當時以諾不同意,他們就不能同行了。這種情形我們都有經歷。許多時候我們呼求主耶穌的名,主耶穌也來與我們同行;但後來我們想去作祂所不願意的事。當我們堅持去作,我們就與主拆了夥,不再同行。你呼求主名以後,必須與主同行,主也會與你同行。不要求祂跟隨你,你必須與祂同行。不是神與以諾同行,乃是以諾與神同行;不是神過以諾的生活,乃是以諾過神的生活。他過的生活是神的生活。這實在太奇妙了!
 
 
以諾不但與神同行,也被取去,脫離了死。創世記五章是死亡的記錄,告訴我們這個人死了,那個人死了,又一個人死了。每一個人都在死亡之下,但以諾卻蒙保守脫離了死。三百年來他天天與神同行,就在每件事上蒙保守脫離死的元素和氣氛。這種『與神同行』保守以諾脫離死亡。
 
今天原則也是一樣。每當我們與主同行,與主同活,就在那時我們脫離了死。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們如果不與主同行,不憑主而活,我們就在死亡之下。阿利路亞!有一條活的路,使我們蒙保守脫離死亡的權勢和轄制。這是神分賜的一部分。當我們與祂同行,祂就一直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全人裏面,所以我們就蒙保守脫離死亡。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我的救贖主,你救贖了我,使我能夠與神同行。主阿,我不只要呼求你的名,我也要天天與你同行,與你同往每個地方,同作每一件事,不與你拆夥。主耶穌,與神同行的結果,就是我蒙保守脫離死亡的元素和氣氛,並有三一神分賜到我的裏面,這是何等有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