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09
神是信實的,儘管跳下來吧!
 
 
「神是信實的。」(林前一9。)
 
我們應當有信心,信神是信實,能保守祂自己的人。
 
祂雖不會在任何事情上都使用我們,但祂常會作祂自己的工,我們可以(也應當)信靠祂所作的工。
 
忍耐往往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因為有神在其中行事;有許多事情我們必須讓神自己去作。
 
千萬不可疑惑神的信實。哦,假若我不為神的信實作見證,不述說祂對無用的僕人的偉大、甘甜、和可貴的忍耐,那我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我覺得,我們永不用去答覆人的攻擊。如果失敗是在我,就應當坦白承認;若不在我,交託給主就好了。
 
「我主,我神,你必替我回答。」…你若與一個打掃煙囪的人糾纏,你必沾染骯髒。我們該有的立場,是活在超越這些事的上頭,不去想人的攻擊,只想到人的靈魂。
 
神一作工,我們必定可以預期有圓滿的結果。
 
我時常發現,真的有事臨到時,把這事帶到神前,是使事情獲致妥善處理的法子。
 
祂的愛與恩永不止息。我們在地上縱使是孑然一身,祂的恩典也會夠用;讚美祂的名,祂是我們永遠的良伴。
 
 
有一人開設一家商店,樓上住家,樓下營業,倉房設在地下室。
 
一天,商人下到地下室取物。他的孩子跑來找他,站在地下室倉房口,向下觀望,漆黑一團,什麼也看不見,他便大聲喊叫:「爸爸!」
 
父親問他:「找我作什麼?」
他說,「我要到你那裡。」
父親抬頭望見兒子,說道:「你跳下來吧!」
兒子說,「什麼都看不見,跳下豈不跌死?」
父親答說,「爸爸就在這裡,只管跳下。」
 
兒子望望漆黑倉房,心中忐忑不安,惟恐跳了下去,跌得頭破血流。但又想到父親信實可靠,於是鼓起勇氣,跳了下去。
 
父親立刻把他接在懷中。真正的信心乃像這位小孩一樣,不看環境如何,只信信實可靠的神。
 
保羅因為那加給祂力量的,凡事都能作。這是何等甘甜和寶貴的經歷!這不只是因得着能力,可以應付一切的環境,(當然這是已經夠寶貴的了,)更是因這一位永不改變,信實而大能的摯友被他認識了。不是「我凡事都能作」,而是「在那加給我力量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腓四13,原文。)
 
這力量源源不絶的湧流,都因在心中聯結着基督。事實上,人並不是「凡事都能作」者,但保羅已經在經歷上學會了這功課,他知道他所倚靠的是誰。基督對他一直是信實的,曾帶他經過那麼多的難處,也經過那麼多亨通的日子,所以他已經學會信靠祂而不看環境。基督是永不改變的。
 
保羅的心是安息在神裡面,他寫給腓立比人那安慰的話語,曾透亮的表達了這一點。他說,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他並不是表示一個願望說,願神這樣行。他根據自己的經歷,已熟識他的神是怎樣的一位神。他說我的神,就是在我經歷種種環境中所認識的神,必定用諸般的好處充滿你們。他把神如何恩待他個人,以及基督對他是何等信實可靠的豐富經歷,全應用在腓立比人身上。
 
但願那信實並完全良善的主耶穌,用祂的同在托住你們,並使你們的心歡樂。求主使我們不看環境如何,完全投靠於這位信實的神!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三周 神的信實》、《福音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