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14
青職特會見證-晨興幫助我轉得快
 
各位弟兄姐妹們大家好,我是62會所的郭培杉弟兄,去年四月受浸得救後,就開始穩定的跟弟兄有追求。
 
有次追求主題剛好是晨興,講到晨興的重要、主日時又聽到弟兄姊妹分享晨興的好處。我就有個感覺,我也要天天晨興,就開始跟牧養我的弟兄約一到六天天晨興。
 
漸漸的,以前常常攪擾我的消極感覺就被主的話取代了。有次早上晨興後,就發生些不順遂的事,以往我都是開始吐怨言,而且總會陷在負面的情緒中許久,但因著這樣被牧養,就轉的很快,情緒也沒有因此發出來。也因著每天晨興後,我們一起為朋友和家人禱告,也就開始對身旁的朋友、學弟有負擔,開始邀約他們來小排或家聚會。
 
 
藉著這樣的被牧養,我在召會生活也有很大的突破:
第一點是:在事務上服事的突破:以前配搭車輛如果有變動,就不想配搭了,但每天接受主、吃主的話,就很能阿們弟兄的更改。因著能夠交通,也能與弟兄配搭相調總管,開始服事事務上的事。以前開車只會想出去玩,但這週三下大夜,早上8點下班後,還答應弟兄的邀約,下午再到桃園幫一位要到臺北工作的弟兄搬家,真是太有意義的事了!
 
第二在關心肢體這一面:開始對一些弟兄有負擔,在弟兄軟弱的時候,陪伴扶持他,替弟兄禱告,有次晚上很晚弟兄還在加班,裡面就有種感覺要去探望那位弟兄,因著這樣的去,弟兄就很得安慰。
 
感謝主,受浸後至今天讓我越來越享受召會生活,以往總被動接受別人對我的付出,現在因著被牧養、常常享受主,反而使我能願意擺上自己,為主所用!
 
(文/郭培杉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Kara Wu
平時的我在朋友和熟人面前,還算好相處,不太容易生氣。我也一向覺得自己脾氣應該算不錯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約書亞記一章2-3節說到:「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次雲嘉南青職特會在台南舉辦,沒有年齡的限制,又鼓勵社區聖徒參加,當下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