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15
不斷與主錯過,最後仍被找著
 
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基督信仰是在我小六出席舅舅的喪禮時,當時我發現和爸爸的儀式不太一樣,但也沒什麼感觸,只是很奇怪為什麼喪禮上會一直唱詩歌,是很不一樣的氣氛,我就以為這是洋教的喪禮,所以和我們華人的儀式不太一樣。
 
到了中三,同學搬新家邀請我去她家游泳。在吃著午飯時她媽媽和我傳福音,我就留了我的地址給她。在那個年代互相聯絡是用郵寄的方式,但因著我搬家了就沒再聯繫了。
 
到了大學,我讀的專業主要是教導關於進化論的內容。當時我的室友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她帶我去教會聚會,但我讀了創世記第一章就和她辯論了起來。因為創造論和進化論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我也很反感的告訴她別再邀請我去教會了。
 
是的。但神很有耐心,祂沒放棄我。
 
一直到我生了兩個女兒,當她們大約四、五歲時,她們問了我好多問題:『媽媽,我是怎麼來的?』『媽媽,我們是不是像手機,沒電、死了、充電後又可活到一百歲?』『媽媽,我們死後去哪裡?』『媽媽...媽媽...』
 
我從來沒有認真的回答過她們的問題,但她們的問題讓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應該有一個信仰。就在復活節的前兩天,接孩子放學時,有一位媽媽問我復活節長週末是不是去教會度過?
我說:『我不是基督徒。』
她說:『抱歉,一直以來我以為妳是。』
 
她的一番話勾起了我的疑問:我是不是應該去教會。
 
 
是的,於是我就問那一位孩子的媽媽,很可惜她也不是基督徒。但她給了一位基督徒朋友(也是我孩子同校的)的電話。聯絡後我就帶孩子去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這感覺和以前很不一樣,我覺得我好像一個浪子『回家了』!
 
當天回家,孩子問我:『媽媽,神先創造恐龍還是先創造人?』
 
我告訴自己,我需要好好回答孩子了,因為答案就在聖經裡。就這樣我陪她們上了一年的主日學,陪她們一起上課,與她們一起學習主的話語。漸漸的也放手讓她們自己去參加崇拜。
 
信主後也沒有一帆風順,我有被邪靈騷擾的經歷,而且一次比一次還厲害。最犀利那次是『被邪靈附身』兩個星期,在那兩個星期裡,邪靈給我看到了很多祖宗十八代的詛咒,那段時間家人很擔心,在科學的範圍我沒辦法解釋為什麼這樣,結果先生就帶我去看心理醫生,醫生說這是精神病的前兆。我現在回頭看,很感謝神把一切詛咒都化為祝福。
 
最後一次被邪靈騷擾是先生受浸後的第三天,我的夢裡出現了之前先生家拜的偶像,當我嫁入了夫家後就接續祭拜偶像的傳統,我和先生結婚那天還是按照華人的傳統習俗拜天、拜地、拜此偶像。搬新家也是,我們特地請一位道教師傅做了很多法事,把它請入門,也換了個更大的神台給它,因為婆婆說這偶像會保佑我們全家,因此夫家的叔叔們也祭拜此偶像。
 
一直到我們要去澳洲過新生活,不能把它帶去,也因為夫家沒人接棒供奉,我們就請它去神廟裡,就這樣過了四年,我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刻夢見它。
 
夢裡的情景我是在一個空的房子裡,窗口和出口都被它堵住了,夢裡的我很想出去,但就是無法出去。夢裡我一直想逃出去,就是不行,最後我只好禱告,禱告的內容就是和它斷開關係及我要逃出去。是的,整個過程都很平安,它也沒有攻擊我。當我禱告完後它便往後退讓我離開。其實這是我最平安的『夢』。一直以來如果遇見類似靈界的夢,都會害怕然後驚醒。但感謝主,保守我不讓邪靈再來攪擾我。
 
希望我可以繼續在主裡平安的成長。
 
(文/ lee peck hwa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Belinda
 在24小時內,有兩條重大新聞映入人們眼簾:一是舉世震驚的巴黎聖母院起火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來孤獨是這種滋味:一開始原本以為老婆孩子回台灣了,在工作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