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16
我心所愛的,你終於出現了
 
弟兄:各位弟兄姊妹平安喜樂,首先感謝姐妹的爸爸媽媽及家庭,給予她這麼好的教養,使她能笑著接受自己所處的景況,願意接納別人、體諒別人的特質,讓我們相處起來沒有壓力。
 
姐妹:
首先謝謝各位家人、朋友、弟兄姊妹,謝謝您們前來扶持我們的結婚聚會。我們兩位今天能夠在主裏結為婚配,在此向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樂。謝謝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的栽培與鼓勵,謝謝你們給我快樂的家庭,也謝謝弟兄的媽媽和姐姐,對我照顧有佳,感謝主耶穌的帶領與祝福。
 
弟兄:
在這裏分享我們交往與蒙神帶領的經歷。
 
在我未信主前,我跟世俗的人一樣,雖追求成功,也一樣空虛。後來來到召會之後,神的愛軟化了我,改變我原來以世俗的方式來為人處事,直到在召會中才發現,原來事情還有許多不同的觀點及處理方法,讓我得到了最佳解答。藉著召會生活的幫助,使我在各方面成長,在處理事情上也從弟兄姐妹身上學習到許多,開始會換位思考,了解別人的需要。
 
姐妹:
未信主之前的我,膽小、自卑、也沒自信,在情感的追求上也茫然無結果,因而跟隨世俗的潮流,以賺錢為為我生活的重心,因此我並未把結婚當作我的人生目標。但感謝主!得救之後,藉著過召會生活,使我從主話得著開啟,幫助我看見結婚、成家的意義與重要性,也看見許多弟兄姊妹成家、開家的榜樣,就羨慕在主裏成家,與另一半一起愛主、服事主。於是我與服事者開始為自己未來的婚姻有交通及禱告。
 
弟兄:
進入召會生活將近了三年半,在和弟兄姊妹相處時發現他們滿了包容與學習。我們雖不完美,但是因著神的愛聚集在一起。平凡的我,常常與聖徒有相調交通,學習真理並持守真理。
 
雖然我2018~2019這一年與神的關係有點若即若離,但主仍垂聽了我的禱告。賜給我一個單純愛主並且學習彼此接納的姊妹。
 
 
姐妹:
感謝主!在開始為婚姻禱告交通之後,在今年三月主就動工了!一位曾來我們小排聚會過的弟兄竟然提出要與我交往!一面知道他喜歡讀書的興趣讓我欣賞不已,另一面他在聚會中也追求屬靈,愛基督與召會。
 
經過禱告、尋求後,我裡面沒有不平安的感覺,於是在服事者夫婦的陪伴、安排下,我與弟兄見面了,並開始交往。我們約定每週最少兩次追求屬靈書報並有晚禱的生活。每當與他讀完主耶穌的話,他總會說我又回到靈裏了。
 
弟兄:
其實當初對於姐妹印象淺淺的,只有在小排中打過照面。但是有一次在日月潭的相調中,我詢問了姊妹的近況,她笑著回應我說一切都很好,在那次也有了愉快的交談。因著我過往的經歷,這次在情感的事上我經過了長時間的認罪與悔改,學習不再看外貌與條件。又因著年紀漸長及工作下班之後的孤單感使然,我就跟主禱告求她賜給我一位合適的姐妹。不久後我裡面有個感覺想與她有婚姻上的交往,但是因著忙碌而沒有進一步去尋求。
 
過了一年多後,有一次在交通中,就請會所的弟兄夫婦扶持牽線。就在今年的三月,我在餐廳中和姐妹碰面了,談話裡也漸漸認識婚姻和成家的異象,過程感覺十分平安,我們就在弟兄姐妹的服事下開始交往了。
 
姐妹:
我們交往的過程十分浪漫,也平安、順利、喜樂。雖然弟兄與我在召會中讀經、禱告、服事都很喜樂,但我們內心深處仍覺得孤單軟弱,彼此需要對方成為終身的活力同伴。感謝主的豫備,讓我們結婚成家,一同來承受生命之恩,同奔屬天的道路。盼望主也繼續成全我們,使我們的家成為事奉主的單位,
 
弟兄:
在與姐妹交往的半年中,大部分的感受都是十分快樂的,但是兩個不同的個體相處起來仍然還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無論是已往經歷的不同,或是言談及生活習慣的差異,都需要互相適應。但感謝主,因為在主裏,我們有神的話來幫助我們, 尤其是本來不以為意的一本《初信造就》,其中的婚姻、擇配、夫婦三篇信息,都在我們婚前磨合的最後階段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有人說婚姻的圓滿與否,就是要學習處理彼此的差異。在進入婚姻前,我有些許恐慌,在這悖謬的時代,充斥著許多撒但謊言的價值觀。可是感謝主,在神的話語中,真理使我們得著自由,使我們避免試探,「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有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真理常常引領我,雖然還是個不完全的人,神卻不離棄我。在我們即將進入婚姻之時,藉著神的話語及許多弟兄姊妹的扶持,令我們對未來的婚姻感到盼望。
 
姐妹:
謝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與扶持,最後,願主祝福弟兄姊妹、家人、朋友,在此謝謝大家的祝福。
 
(文/馬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位擁有「親、熱、就」性格的弟兄,遇上一位「覺得人太多就想離開」的姊妹,他們中間怎麼...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感謝主,賜給我一位既聰明又美麗的姊妹。姊妹有許多的優點,她很細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家人、朋友、弟兄姊妹,今天非常謝謝你們前來參加我們的結婚聚會,在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