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18
我為著主,主也管我的飯
 
自得救以來~已經邁向第十三年了,這些日子,我做過無數的工作:資源回收塑膠加工業、裝潢、建築工人、臨時工、式場布置、太陽能發電、水電工...
 
雖然經歷這許多不同的職場,唯一不變的生活是:召會生活!
 
並非我很喜歡聚會或靈裏剛強,而是從神而來的認知;我一旦離開了召會生活,離開了弟兄姊妹,等於是自尋死路!這樣的形容,一點都不為過,我深知自己離了主,就都不能做什麼,很容易就會再走回頭路去放縱自己。所以,不是我堅強,而是我害怕失去主的同在。一路上都是主耶穌引導我,祂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當我失業時,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與鼓勵,使我一次次的重新出發。對於工作,我以前都是先求有,再求主預備能過召會生活的工作,這是青職聖徒面臨的難處,工作與召會生活常常衝突。每次因爲工作而讓我沒辦法主日時,我的心無法安息,星期天早晨9:30時,我心想主日聚會開始了,10:00開始唱讚美主的詩歌了。對聚會的渴慕與工作的綑綁,兩相爭戰煎熬,我後來求主,為我預備合適過召會生活的工作。
 
隨後主耶穌應許了我的禱告,讓我兩面都顧到,但好景不常,不到三年,又再一次失業,經過了半年打零工的生活。突然一位很照顧我的弟兄,卻因車禍安息主懷,這弟兄在世時,不斷的訓練我在工作上與他配搭4、5年之久! 
 
 
他安息後,家人無法接下他的公司,又因下遊廠商都認識我,推薦我承接,我徵詢弟兄家屬的想法,他們全數贊成,召會的兄長也支持…但是我還是缺乏信心,轉而求問主:「主阿~若是您要我接這個工作,我需要有您明確的話,來印證這是您的帶領」。
 
禱告完的第二天,一位不知情的姊妹,說有急事要告訴我,她說:「我跟主禱告,主要我告訴你,你必須接下已逝弟兄的工作,而且我也在我先生口中得到印證,我問我先生:你覺得誰來接弟兄的公司比較好,我先生想都沒想就說是你,所以,我才來告訴你,要接下這個公司。」
 
我嚇了一跳,我前一天才跟主禱告,第二天主就藉著姊妹回覆我了。既然有主明確的話,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原本的日薪2000的工作給辭了,全心摸索如何經營這家公司,在摸索的過程中,曾快兩個月的時間,完全沒有收入,我是家中收入的主要來源,完全沒有收入的情況讓我姊妹非常擔憂,但我確信,既然是主的應許,就算是啃樹皮,也是義無反顧了。
 
在這過程中,經歷了不斷的禱告、信靠神,相信順服就蒙福,弟兄姊妹們也不斷的為我代禱,讓我一步一步的看見自己在服事上缺欠。
 
感謝主,讓小子能夠有能力服事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們,也在服事中能夠與各召會的聖徒們配搭、交通;使我在服事上看見基督身體的榮美,與這道生命水的流。正如詩歌:(一件美事):「已過二十世紀以來,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心愛的奇珍、崇高的地位以及燦爛的前途,都曾“枉費”在主耶穌身上。」
 
如果沒有這些榜樣、這些配搭;這個工作這家公司,完全沒有存在的意義。這個工作這家公司是為了與眾聖徒配搭安慰聖徒,高舉主名,傳揚福音而存在!感謝主讚美祂的名!
 
(文/王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蔡長穎
前言 又到了年終數算主恩的時候,回想起今年在尋求工作上經歷神滿滿的恩典,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