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21
【水深LINE精選】召會是耐死的!
 
「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除,叫祂復活了,因為祂不能被死拘禁。」使徒行傳二24
 
信息選讀:
主是神,也是復活,有不能毀壞的生命。祂既是這樣一位永活者,死就不能拘禁祂。祂將自己交於死,死卻無法扣住祂,反而被祂擊敗,祂就從死裡復活了。
 
主復活後,不僅時間、空間不能限制祂,死亡也不能限制祂。因為祂藉著復活,已將死亡的限制撞破了。拉撒路的復活與主的復活不同。拉撒路只是回生,不是復活。因為他還不能脫離捆他的布,並且最後還是要死;死的限制在他身上還存在。但主復活的時候,乃是打破死亡的限制,乃是經過死亡而不被死亡所拘禁。陰間的門無法攔阻祂,無法吞滅祂。祂復活了,就不再死,死在祂身上毫無能力和作為了。主復活時,連祂的門徒彼得、多馬等也不相信。當抹大拉的馬利亞跑去告訴彼得、約翰說,主不在墳墓裏了,他們即刻去探究竟,只見墳墓裏細麻布、包頭巾分別還在,而人卻不在了。當拉撒路復活時,他仍然被細麻布、包頭巾纏裹著,仍受到限制。但主復活時,細麻布和包頭巾放在墳墓裏,祂離開了。這就是說,主乃是超越一切限制的。
 
主這樣的復活,乃是要為著召會作頭,並且把我們這些人聯在一起作身體。神現在就是以主耶穌為頭,把我們作成基督的身體。所以元首的性質如何,身體的性質也是如何。神的話叫我們看見,主在復活裏是怎樣,召會在復活裏也是怎樣。所以甚麼是召會?藏著基督的復活的,就是召會。
 
 
召會和復活的主,不僅性質一樣,能力也一樣。神用甚麼方法在主的身上衝過一切的限制,神也照樣在召會身上要衝過一切的限制。所以今天召會應當如同復活的主,與祂有同樣的能力,與祂一樣的自由,與祂一樣的不受任何限制;否則就不能算召會。
 
在五旬節的時候,使徒對人說,『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除,叫祂復活了,因為祂不能被死拘禁。』(徒二24。)死不能拘禁祂。換句話說,所有活的人到了死裏面去就出不來了,但是主耶穌,祂是死所不能拘禁的。死沒有力量抓住祂,那個就是復活。祂的生命是耐死的。死過又活,就證明那個生命是耐死的。召會從神的眼睛看是耐死的。陰間的門向召會開著,但是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不能把她關在裏面,所以召會的性質就是復活的。復活是不怕死的,受苦纔能證明他是耐死的。你想某人遇見這件事,恐怕要完了;但是,不,他經過又出來了。經過死而能存在的,這是復活。就是我們個人的生活,多少次都是這樣。也許遇到試煉,遇見試探,禱告也沒有了,聖經也難讀了;弟兄們都說,這回差不多了;但是不久又起來了,神的生命在你裏頭不久又出來了。經過死就完了的,那不是復活。召會有一個基本的原則,她是經過死而不被死埋沒的。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復活的主,你也是召會這基督身體的頭,所以你如何,召會也如何。主阿,你那超越一切限制的生命,已經被作到我的裏面,使我與你有同樣的能力,與你一樣自由,一樣的不受任何限制;有時候看來是完了,但是你的生命在我裏頭不久又出來了,這是何等美妙。阿利路亞,你復活的生命是耐死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