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21
【水深LINE精選】不論你飄向哪一方,神都與你同在
 
最近北漂青年話題正熱,某天和同個小組剛得救沒多久的青年聖徒談話。
 
還未滿三十的他,大學畢業後即北上工作,我們並沒有把話題講到最近的選舉,反而因為知道他最近情形不是太好,我關心起了他的近況。
 
他說,『我最近有點想去算命,而且我會跟算命師說你只能說好話』我聽到心裡也稀奇為什麼他有這樣的想法,但我知道他是有點玩笑式的抱怨,所以我沒有打斷他,繼續聽他說,『其實,我的願望很微小,我只希望我能有份穩定的工作,同事也不要再利用和踐踏我。』
 
聽完我裡面很多感覺湧現,這陣子接觸很多青年人,不是要說這個大環境如何不比以前讓現今的青年人很難生存,而是在這個末後的世代,許多的青年人,不論外在或是內心都是處在一種『漂』的狀態。
 
我想想我年輕的歲月,其實何嘗不有一段迷惘時光呢?迷惘的路上也跌跌撞撞,但主的話和他自己是這一路上領我往前的導航,也帶我經過人生許多重要關口。想起我的經歷,我邀約了他一起跟我每天花一點時間讀主的話和禱告,他也爽快的答應。我不能替他改變環境,但我能與他禱告和陪他讀主的話,直到他親自經歷主在環境中的引導。
 
 
當神呼召亞伯拉罕離開迦勒底吾珥的時侯,並沒有給他一張地圖。
 
神沒有說,『亞伯拉罕,這裏是你的旅程圖。我要領你出迦勒底的吾珥,進入美地,這張地圖很清楚,你只要準確的照著路線走,就會到達目的地。』神只告訴亞伯拉罕離開他的本地、親族和父家,並沒有告訴他該往那裏去。
 
神為甚麼這樣對待亞伯拉罕?神這樣帶領他,是因為在呼召亞伯拉罕以前,人類已經墮落遠離了神,棄絕了神的面,完全照著知識而活,沒有照著作生命的神而活。所以神進來呼召亞伯拉罕從這種光景中出來,把他帶回歸祂自己。神並沒有給亞伯拉罕地圖或指示,因為神要亞伯拉罕不斷的在祂面前生活行動。神的同在就是地圖,神的同在就是方向、帶領和指引。
 
亞伯拉罕若是問神:『主阿,告訴我明天該往那裏去,』神一定回答說,『孩子,好好的睡,放心罷,明天我就作你的指導,作你的活地圖。』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創世記生命讀經》)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