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21
【水深LINE精選】【禱告答應的遲延,反而使我蒙祝福
 
「 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1
 
信息選讀:
 在禱告生活中,最叫人覺得為難的,就是禱告的答應,來得並不像我們所盼望的那樣迅速。
 
我們常會因著這個思想:『或許我的禱告不對罷?』而感覺氣餒,因此我們就不恆忍禱告了。這就是我們的主所常常迫切教導我們學習的功課。若是我們細查這件事,我們就會看見,答應的遲延可能是有原因的,並且我們的等候也可能給我們帶下祝福來。因為答應的遲延,我們的願望會越過越深,越過越強,我們也就會用我們的全心來禱告了。神是把我們放在恆久禱告的訓練學校裏,使我們軟弱的信心能變為剛強。請務必相信,在禱告遲延得答應這件事上,是有極大的祝福的。
 
更重要的,就是神的意思是要把我們吸引進入與祂自己更深的交通裏。當我們的禱告尚未得著答應的時候,我們要學習認識,與神交通,與神親近,並神的愛,這些比我們的祈求得著答應更要緊,這樣我們纔能繼續著禱告。雅各因著他的禱告遲延得著答應,結果他得著了何等樣的祝福!他在毘努伊勒與神摔跤,面對面的看見了神,並且從神得著能力和得勝作神的君王。以色列原文意即神的君王。
 
 
基督徒阿!請注意這個警告。不要在答應還沒有得到的時候,就不耐煩和失望。『禱告要恆切。』『不住的禱告。』當你這樣作,你要看見這裏會有無可估計的祝福。
 
你要查問說,你的禱告是否真正照著神的旨意和神的話語;你也該查問說,你的禱告是否在對的靈裏,是否奉著基督的尊名。只要繼續禱告,你就會知道禱告答應的遲延,反而是神所能賜給你的一個最寶貴的恩典了。
 
你也會認識一件事:那些在禱告中從神得著最大能力的人,就是那些在神面前抓住祂的應許而恆切禱告的人。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願意學習作一個禱告的人,也願意學習等候,讓你把我放在恆久禱告的訓練學校裏。主阿,我常常沒有耐心,在答應還沒有得到的時候,就不耐煩和失望,不認識你的意思是要把我吸引進入與你自己更深的交通裏。主阿,我要學習不住的禱告,作一個抓住你的應許而恆切禱告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