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24
比滿足更滿足的事
 
「祂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詩一○七9。)
 
神祇能在基督裡找到安息。我們只管遍察天下,我們就看見,除主耶穌以外,沒有其他東西可以滿足我們的心。
 
當我們的心,給神以基督豐滿的福樂充滿時,就不會回頭去自尋苦惱。
 
所有能使我在天上蒙福的東西,現在都已具備了。你們如果要曉得,什麼能夠叫一個基督徒在世或離世都喜樂,那就是他現今所得着的基督,也就是他後來在天上所要得的基督。他已有了一個家在那邊,他所愛、所認識最深的那一位主,正在那邊等候。
 
事實上是:你們的心太大,是世界不能滿足的;但當這心讓基督充滿時,卻嫌太小,因為基督是充滿萬有者,祂會使你完全滿足。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約十五11。)主沒有從世界得到喜樂,祂在父裡面已有完全的喜樂。祂的喜樂,就是在於結果子歸榮耀與父。為此,主在這裡給我們看見,我們現今在地上,如何因結果子而得到喜樂與祝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這乃是主喜歡我們具有的-滿足的喜樂。這喜樂不是從世界來的,乃是主自己所有的那種喜樂。祂切望我們也得着祂自己的喜樂。
 
 
所有不認識基督的人,若不在失望的光景中,就是顛倒在叫人到底失望的事情上。
 
倘若基督的愛沒有充滿我心,我就必定到世上浮華都市中去求滿足,我的心必定被我的事業抓住。如果我的靈是給基督的愛所包圍,就必有活水江河的湧流。
 
所有見證、講道、教訓,即使內容都不錯,但心靈若不是先從神那裡得到滿足的話,都是不對的。要有活水的湧流,我們自己必先飲得滿腹,不然的話,心靈必定枯乾。
 
英國的著作家皮爾斯先生,一次在倫敦的一個佈道所中,與一個貧窮的女子談話,想要使她明白基督能夠供給她一切的需要。起初她不明白。他便從他袋中取出一枚先令遞給她,說,「如果你得到這個先令的話,你將怎樣用它?」
 
她說,要用兩個便士買麵包,一個便士買煤…等等,直到把它用光。
 
皮爾斯就說,「你明白了吧!這個先令不再是一個先令,而是麵包、煤、糖等等。基督也是如此。從一方面看,祂是基督;但從另一方面看,祂是你的平安、喜樂、救恩、隨時的幫助與引導,供給你一切的需要。神所賜給你的一切,都在基督裡面了。」
 
「基督是一切。」(參西三11。)
 
這世界頂會一目瞭然,知道某人是不是以神作中心。人若以神作中心,他的心必不苦悶,乃是完全以神為樂,並絶對以神為滿足,這就叫他在生活上,有與眾不同之處。
 
「你們若愛我,因我往父那裡去,就必喜樂。」(約十四28。)主既然愛了我們,祂就與我們聯結,並且願意我們因祂喜樂。你想,祂給我們是何等的地位!就是叫我們能夠說,「我今歡樂,因祂已得了榮耀!」我們心滿意足,因為那愛我們,叫我們有喜樂的基督,是心滿意足的!我們看見主在祂當得的榮耀裡,我們別無他求了。主期望我們因祂的喜樂而喜樂!
 
這位愛我們的主就是我們的一切,當我們敞開自己接受祂時,祂就成為我們的滿足,成為我們的喜樂!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五周 滿足》、《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來四16。) 人的智慧與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詩七三28。) 我們越親近主耶穌,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負我的軛。」(太十一29。) 所有的能力,和真實有效的事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只有一件事。」(腓三13。) 一個有單一目標的人,必定是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