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31
最親愛的主
 
「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詩七三28。)
 
我們越親近主耶穌,我們就越明白:誰碰主的弟兄,誰就是摸祂眼中的瞳人。
 
親近基督的真實果效,就是把我這一個人帶進與主的交通中,並顧念他人而自己不受環境的支配。我若沒有緊緊的親近基督,心中充滿了祂,而失去自己,那麼我豈能把我的心轉去樂他人之樂,和憂他人之憂呢?
 
哦!巴不得我們能夠十分親近基督,從祂支取所有的恩典和忠心,並改正我們裡面一切可能與恩典和忠心有牴觸傾向的東西。
 
所有工作的活動,都必須常藉與主的交通來更新,不然的話,心雖誠懇,但你的活動會漸漸流為例行公事,這就有危險性了。因為在不知不覺中,心靈竟然遠離了神。
 
如果我們的生活是夠親近基督,我們就能為著教會而活,而不是一直靠着教會而活。問題不是我從教會所找到的是什麼,乃是我事奉所帶進來的是什麼。你若活在祂的交通裡,你就能把這一個交通帶進教會的事奉,以及所有的環境中。教會在前面走得好,你也必須得着教會的扶持。這個扶持是極大的安慰,但你本身必須為著基督,補滿教會任何的需要。
 
 
我們若是親近主,在聖所中與神相交,我們就能用祂的眼光來看所有的聖徒,都是主的心愛,是主心所歡樂的對象,也是主勞苦的功效。這樣為聖徒代禱就變得容易,能對他們盡心,且滿有恩慈。如果在地上有用嚴厲手段的需要,那麼,這種屬天的神的愛,就是嚴厲的原動力。
 
那絶對活而完全的法則乃是主耶穌自己。在祂裡面所有聖經記載的規條,都可合在一起,作一個活的模樣。請記得,靠近祂身邊學習如何行走的人,是快樂的。
 
有一個大點要注意,就是在心中親近主,該超過親近一切的工作。我們的工作是由祂而出,也有點像主自己要作的一樣。
 
康雅德在床上躺臥了十一年,時常與主親近。那些前來看她,想要安慰她的人,反倒常常受了她的安慰。後來她的病榻前竟成了一個聚集的地方,使許多人得着安慰和喜樂。他們離開她回去的時候,總是比來看她的時候要喜樂些,靈裡要飽足些。
 
哦!她裡面充滿了聖靈,基督的生命從她裡面如同活水的江河湧流出來,凡碰着她的人,都大得幫助。
 
在我們的事奉上,有一個退休的機會是好的;藉此將我們擺在神的面前,而不是工作擺在我們面前。這樣,就叫我們感覺,我們的工作是在神的手中,而不是在我們的手中。
 
誰最親近基督,誰就事奉得最好,若沒有親近祂,就沒有事奉可言。我們若要有所事奉,就需要做一個親近主的人,與主有情深、個人、私下隱密的交通,叫我們不僅能事奉神,更能將這位基督供應給人,作人的幫助。
 
一個人若是與天相接,而基督又是他的一切時,就無論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神仍是神,祂是何等神聖而慈愛!人也仍是人,我是何等需要親近祂!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六周 親近神》、《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來四16。) 人的智慧與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祂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詩一○七9。) 神祇能在基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負我的軛。」(太十一29。) 所有的能力,和真實有效的事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只有一件事。」(腓三13。) 一個有單一目標的人,必定是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