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04
【水深LINE精選】就在今天
 
雖然我們並不在乎甚麼新年,不過每到新年,總有一個新的起頭。舊約裏也有新年,所以,無論我們是基督徒也好,不是基督徒也好,一年一年的過去,到底我們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或者特別的意義呢?我想一年一年的過去,就是多給我一點機會。
 
今天的機會一錯過,就不能再有今天的機會了。凡你今天所能作在主身上的,你當趁著還有今天就去作。如果你已經到了主的面前,與主面對面了,那時想再回頭來作甚麼,卻已經太遲了。就是在今天,你應當奉獻給主。只有今天。如果到那天你見了主,就是有千萬的心,也願一一給主;就是有千萬的世界,也能撇下不顧;但是,那天已經太遲了,你的機會已經過去了。你是應當趁著還有機會來事奉主的。
 
 
義大利有一風俗:每一女子一出嫁,都有一個口袋。
 
每年正月初一,她必須去採一朵玫瑰花,放在這袋內。當她死的時候,就用這盛滿了玫瑰花的口袋給她放在棺材裏作枕頭。意思是,叫你幾年所採的玫瑰花的香氣,留給你聞到永遠。
'
哦,我們一天過一天 ,也當採我們的玫瑰花,豫備聞它的香氣到永遠。我們應當贖回我們的光陰,不要失去我們的機會。
 
如果你就是這樣一天過一天讓它去,就你若不是一基督徒,必定有一天要懊悔你沒有得救;你若是一基督徒,就必定有一天要懊悔你沒有完全事奉主。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七冊》)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以弗所書五1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