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05
爸爸的後座
 
 
小的時候,經常有機會讓爸爸騎摩托車載著我上學,那個時候覺得爸爸騎車很穩,速度也不會很快,總是能安全的帶我抵達目的地。這種看似平凡的生活其實很簡單,也很幸福。
 
不過爸爸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就是他只要騎上他的摩托車,他的嘴巴就停不下來。他不是說話,也不是唱歌,他總是很自在地呼求主名。他從來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只要騎上車,戴上安全帽,他就會開始很盡興的呼求主名,讓坐在後座的我尷尬萬分。
 
好幾次我都想用安全帽把臉給遮住,因為正值少女青春期的我,對丟臉這件事的認知很淺薄,動不動就覺得一點小事很丟臉,所以當爸爸正在享受釋放靈呼求主名主的時候,我總是希望快點抵達目的地,然後以光速逃離。
 
 
 
不過他真的很大聲,每次停紅燈的時候雖然稍微會克制一下他的聲音,但還是會被周圍的騎士側目。也許他大聲唱歌我還會覺得比較自在吧,那時候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我並不知道其實大人的壓力也需要釋放,而呼求主名就是爸爸最快紓壓的方式,我也從來都不曉得呼求主名可以像他那樣暢快。
 
後來我長大了,自己開始會騎車以後,幾乎就沒被爸爸載過了。原先覺得騎車時呼求主名很狼狽的我竟然也開始喜歡這種難得『我主與我』的時光,畢竟在快速的生活節奏裡,想要專特的找到一整段完整的時間來享受與主對話的時光實在太不容易了,騎車禱告呼求主就成了最佳時機,除了專心騎車也不能做別的事,那和主談談話也不錯。
 
當然我還是不會像爸爸當年那樣中氣十足的在車上大聲呼喊主名,可是邊騎車邊呼求主名真的很享受,也很令人舒暢。我的少女時代在爸爸的摩托車後座,有爸爸呼求主的聲音,你的呢?
 
羅 10:13 『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同時,在這個時候,你們有你們該學習的功課,你們這個時候的學習,對日後的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所以姊妹們不要覺得沒結婚以前我願意全時間,我願意一生服事主。怎麼搞的,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參孫的母親我們不僅生兒養女,還要教養、教育我們的兒女。如參孫的母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有很多階段,從出生到六歲,只要吃、玩就可以了;但六歲以後就要讀書,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