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08
【水深LINE精選】一張藏寶圖
 
現在,假如有人拿著一張藏寶圖找到你,你會怎麼辦?
 
按圖索驥,不破解密碼找到寶藏誓不罷休?還是認為這只是流浪者的伎倆,以所謂的藏寶圖騙錢?我們來看一個意大利人由此演繹出的一段財富傳奇。
 
這個意大利人叫馬丁尼,是一個室內設計師。多年前他結束一段工作後在莫斯科旅行。
 
一天在火車上他遇到了一個俄國落難貴族,給他看了一張古地圈,告訴他這張地圖可以給它的擁有者帶來無窮的財富和幸運。只可惜三百年來地圖雖然屢易其主,但一直都無人能夠破解其中的秘密,找出寶藏,反而在不斷的你爭我奪中染上了許多貪婪的鮮血。
 
這份地圖最後由這個貴族的祖先拿到,並當成傳家寶一代傳一代。由於如今這名落難貴族已經窮困潦倒,所以馬丁尼只花了少許代價就買下了地圖。
 
這張地圖到了馬丁尼手上,從此出現了截然不同的命運,改變了他的一生。
 
 
馬丁尼並沒有拿著這張地圖去尋寶。他花錢買下這張藏寶圖的原因僅僅是因為馬丁尼非常喜歡這張圖的繪畫風格,歷史的滄桑感配上凌亂的線條有種說不出來的藝術氣息。
 
回國後,他把地圖裝裱在他的旅行箱上,沒想到這個創意大受歡迎,很多人來問他能不能給自己也設計一個。
 
馬丁尼並沒有馬上答應。憑著藝術家的靈感與執著,他花了兩年時間推出了一系列古地圖皮具產品,包括20款皮袋及皮箱,一推出立即銷售一空,並風靡一時。
 
於是他從做皮具起家,漸漸打造了一個奢侈品的時尚帝國,產品包括箱包、時裝、配飾、手錶、家居產品等,年營業額超過10億歐元,品牌標誌就是這張地圖。獨闢蹊徑的設計使馬丁尼成為世界級設計大師。
 
如今,地圖裡的寶藏仍沒有被發現,馬丁尼卻創造了地圖之外的價值,這一價值讓世界各國的達官顯貴、明星名流為之傾倒,更讓眾多紳士美女以穿著或佩戴他的地圖標誌為榮。
 
人的一生就是一座珍貴的寶庫,每個人也都擁有一張或是很多張藏寶圖。只是有些人找到了,但有些人還沒有找到,你找到開啟寶庫的鑰匙了嗎?
 
不要沮喪;因為也許最後一把鑰匙才開得了鎖。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每天晨會小故事》 )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我們也是誇耀,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蒙羞』羅五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