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12
【水深LINE精選】天天悔改和認罪
 
「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一9
 
信息選讀:
神在祂的話上是信實的,在祂兒子耶穌的血上又是公義的。祂的話,就是祂福音真理的話,告訴我們,祂要因著基督赦免我們的罪;並且基督的血已經滿足了神公義的要求,使祂能赦免我們的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祂就要照著祂的話,並基於那藉著耶穌之血的救贖,赦免我們,因為祂必須在祂的話上信實,並在耶穌的血上公義;否則,祂就是不信實、不公義的。
 
我們要得著祂的赦免,就需要認罪。這種為了恢復與神交通的赦免,乃是有條件的,就是在於我們的認罪。為著恢復我們與神中斷的交通,使我們可以用沒有虧欠的良心,在不受打岔的交通中享受神,神的赦免與神的洗淨都是我們所需要的。
 
在我們基督徒的生活裏,每天需要作兩件事-悔改和認罪。沒有悔改和認罪,那一天就不是好的一天。我們如何需要一再洗手,照樣,我們需要一再悔改、認罪。每一天,我們都有些事情需要悔改並認罪。我們若要過聖別的生活,就需要每天的洗滌,這洗滌乃是來自我們的悔改和認罪。
 
 
我們需要在婚姻生活和家庭生活裏有悔改和認罪。在婚姻生活裏,我們該樂意對配偶說對不起。我們若不樂意說對不起,就會與自己的丈夫或妻子有難處。在家庭生活裏,父母得罪了自己的兒女,也該向他們說對不起。『對不起』這話,含示悔改和認罪。
 
神赦免祂的兒女是有一些條件的。主要的條件乃是要我們認罪,而認罪來自悔改。我們若不悔改,就無法認罪。
 
我們需要悔改,因為我們太容易犯錯了。不僅如此,我們還需要為那發自裏面的東西悔改。我們可以用身體的潔淨來說明。我們的手整天不一定會摸甚麼不潔之物,但因著汗和排洩,那發自裏面的東西就使我們的手成為不潔的。為這緣故,我們一天需要多次洗手。在基督徒的生活裏,原則也是一樣。即使我們沒有接觸任何不潔的事物,我們仍需要為那發自這人裏面的東西悔改。這就是說,我們不僅需要為所作的悔改,也要為所是的悔改。要記得,我們這人乃是不潔的總和。既是這樣,我們就需要天天悔改並認罪。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是信實的,也是公義的,只要我認自己的罪,你就必要赦免我的罪,洗淨我一切的不義。主阿,使我過一個天天悔改並認罪的生活,不只為所作的悔改,也為所是的悔改;在家庭生活中,也學習有悔改和認罪。主阿,藉著這樣的操練,使我與你的交通不受打岔,過一個聖別的生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