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13
切結書給我的啟示
 
我們的一生,並非沒有徬徨憂慮,我們所走的路,更非毫無高低起伏;環境與試煉會臨及我們,使我們心感恐懼並內顧自己的問題。
 
但是,有一個超越一切的生命圍繞著我們,使我們不停留在嘆息與哀傷的死地;是逆境背後的主安排了這一切,給了我們那靈與祂的話,將我們推向神的計劃與藍圖。
 
如果沒有被迫中止醫學專科訓練的經歷,小子是一個自以為義的好人,主透過失敗使我認識自己內裡隱藏的罪;讚美祂破碎我剛硬且自給自足的外殼,將我變化成柔軟的好土,可以向人敞開,學習被愛與接受幫助。我不再只看自己的能力,不斷進入並留在至聖所裡,享受祂施恩寶座的活水經過;我不再因著一點點的比較、自憐、或抱怨心態,就退回外院子,受制於肉體。
 
 
因著主的恩典,我看每個遭遇都是為了造就我,實現我的人生意義;我願意順服並且積極回應神在我身上的呼召,跟隨祂內裡的聲音,緊握祂啟示裡的應許。
 
最近因著指導醫師資格有問題,我們醫院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跟我立了切結書;內容大概是說,明年我的專科醫師考試資格如果出問題,使我權益受損,我願意負起留下來的一切責任,沒有異議。外人看來,這是不平等條約;主光照我,要脫去自己的焦躁不安和負面情緒,更多將自己擺上並行在光中,走傳福音與牧養人的路。在九月一次期初福音茶會中,我們得著一位大一新生受浸,看到他就彷彿看到過去憨厚的自己,何等需要虛空人生的引領;在會後載他回宿舍的過程中,我們的對話雖然不多,平安的靈卻是溢滿我心,牧養小羊成了我如監獄般醫院生活的拯救。
 
感謝主保守,在接受切結書到今日,我操練留在靈中,不斷地住在主裡面,我對神的信心更堅定不移,使我在外面看似為難的環境中得到復甦與享受;這樣子的心轉向主,實在不是單憑小子一個人做到的,這過程中有時心中黑暗乏力,但因著聖徒們在小子身旁如雲彩圍繞,使小子心中的竅得到開啟。小子本來是個比較獨來獨往的肢體,從關心小羊當中,生命獲得擴大與成全;小子在這次更深的被主一摸後,更確定了將來打開家的心願,願主更多破碎我、使用我、經過我,在我身上打出更多生命流通的路。
 
(文/吳明駿)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背負家族傳統的使命我出生在非常傳統古樸的家庭,世居蘆洲鄉超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