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13
拒學青年的真實救贖
 
我是一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青年。
 
曾經我痛恨神,因為我以為祂虧待了我。
 
我痛恨世界上的一切,因為我的生活是無止盡的霸凌,這讓我下沉,讓我逃避上學,讓我想要自殺。
 
我不懂為何單純該受嘲諷,善良該被欺負。我討厭我單純的本性,埋怨主給我一顆不愛算計的心。
 
就因為這樣消極的想法在我百般忍耐之下時常會變成像火山爆發一樣沒完沒了的脾氣。我就活在受壓、忍耐、挫折與發怒的惡性循環裡。這就是沒有主的黑暗生活。
 
有一天晚上我又為小事對我宿舍的好友抓狂的時候,我聽見宿舍門外有人扣門。原來是一位基督徒前來傳福音。她見我如此生氣,沒有平安,更沒有喜樂,便二話沒有就帶我呼求主名。我也不知為何,就順服了。就這樣「哦!主耶穌」連續呼求了不到半小時,竟然氣也就消了,我也就慢慢睡著了。
 
 
當下我感到無比平靜,我明白這是神賜的安息,也願意讓祂永遠做我的安息。因此不久後,當我的母羊向我傳福音時,我便直接回答說我要受浸。這就是羅十13所說的「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但真正的拯救還不僅是主要親自來做我們裡面的安息而已,主乃是叫我脫離了舊人一切消極的想法。
 
當我開始傳福音之後我才發現單純是何等可貴的屬性,善良也是。主也回應我說『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太五8、『神實在善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詩七三1
 
我因著讀主話並相信就蒙主的祝福不再厭惡我的本性。自然也不會想要一了百了了。
 
相反的,我更珍惜主給我的,因為這是稀有的恩賜,是我所不配得的。當我用這樣屬天的眼光去看自己的時候我就走出了憂鬱的陰影!
 
主啊!謝謝你已赦免了我!從前我雖然痛惡這些你所寶貝的。但你卻藉話語將真理啟示給我,叫我脫離消極的泥淖並清心跟隨你,讓我穿著你的生命重生。這才是你的驚人恩典!
 
(文/其華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921地震前夕,我忽然想起除了921地震之外,我也經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與所有的摯愛告別之後,菲比靜靜地睡了,在2018年的三月。帶著所有人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