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25
【回顧2019】當我回到神面前,我的丈夫也回來了
 
某一天我覺得日子過的很乏味的時候,我跟神禱告說:讓我離開這裡吧。
 
我是已婚女孩,兩個孩子的媽媽,今年30歲。我跟丈夫的關係很冷漠,所以我跟神禱告說我想離開了。然而神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暑假開始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們都以為他喜歡別人了,讓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可是當別人跟我說的時候,為什麼心會很痛呢?當時偷偷計畫離開他,還上網搜尋律師,看看可不可以把孩子的扶養權交給我。
 
可是神很奇妙,讓我詢問的律師忽然就好像詐騙一樣不見了,反而讓我陷入痛苦當中。我哭、我吵、我鬧,還大哭大叫的求神告訴我答案,可是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我其實信主好久了,可是都沒有認真去禱告、聚會、認識這位神,所以我離神而去了。直到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才開始不斷的禱告,每次的禱告都是哭的很慘。
 
 
我告訴神說我願意認罪悔改,我願意回到神的身邊,我願意做任何的事情,只求神幫助我。那時候的心是恐懼的、是害怕的,但我發現只要我每次禱告,我每次都可以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做錯的地方。我在每次的禱告中都認罪悔改,還為著丈夫禁食禱告半個月,一天中只吃一餐。我每天至少禱告三次以上,在禱告中都跟神說我要做個合神心意的妻子與母親,幫助丈夫,不冷漠他,每天關心他。之後在他工作時每天傳訊息問他吃飽了沒?工作辛苦了!剛開始當然是被冷漠的,而我也很在意他有沒有已讀我的訊息。我跟神說我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神卻給我一段經文,是林後4:18「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這句話一直烙印在我心裡,每天默想祂的話語。
 
直到9月份我回到小組開始穩定參加聚會,除了主日聚會,還會每天靈修、禱告、讀經、敬拜神,藉著這樣的享受神,我跟丈夫的關係也漸漸恢復了。而那件事上帝的回覆是巧合,我心裡很感動,而且9月的活水靈修都在安慰我的心,讓我的心裡非常感動,也讓我的心從害怕到平安一直到喜樂,對丈夫只有順服,沒有任性。
 
弗五22-24:作妻子的,要服從自己的丈夫,如同服從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召會的頭;祂自己乃是身體的救主。召會怎樣服從基督,妻子也要照樣凡事服從丈夫。不管他做什麼,要饒恕他70個7次,因為他不是別人,是妳的丈夫。我很感動神在我最黑暗的時候陪伴著我,讓我走了出來。神不斷的安慰我,我感受到神每一天都與我同在,恢復我跟丈夫的關係,讓我們的關係變的很美好。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會為著丈夫禱告,不冷漠他,一直用神的愛來愛他、陪伴他,感謝神讓我改變了我自己,做神所喜悅的人,將榮耀都歸給神。
 
(文/N.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1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我所行所想都不合乎神心意。以前的想法是基督這個信...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因著工作的關係,離開主有2-3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