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25
【回顧2019】一場尾牙,讓我找到了白馬王子
                                                                                         
今年初我結婚了,還有了屬於我們的窩,有了我們愛的結晶。
 
回想3、4年前,在感情裡的分分合合,我也曾懷疑甚至否定自己。感謝教會的傳道在結束慕道班後繼續陪伴我每周一次的讀經與分享彼此的生命,讓我靜下來好好修補自己,直到遇見現在的另一半。
 
和老公的相遇是在參加尾牙的時候,他注意到坐在隔壁桌的我,隔了一年後我又出現在他們公司喬遷的宴會,但他都遲遲不敢行動。過2個月後他有事無法來尾牙,而他的同事在得知他一直有心儀的女生後,主動來跟我要line。他同事是個很熱情的阿姨,當下我真的無法拒絕,就這樣我跟老公有了聯絡方式,可當時我有太多先入為主的想法,也有其他追求者,所以我們就像太陽月亮般早上一句,晚上回答一句。
 
而奇妙地神會把不適合的人關窗,慢慢的我發現其他追求者不適合,相反的他默默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全力以赴。我決定要告訴他我是一個基督徒,而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要是基督徒。他不僅沒打退堂鼓甚至說也想來認識這位神,就這樣開始我們禮拜天一起吃早餐再去聚會。幾個月後他向我告白了,我說讓我回去禱告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後我拒絕他了,因為沒有從神來的感動。接下來我們相處上就更自然更像朋友,什麼都可以分享,也更加看見他的好他的真誠。但過去的經驗讓我害怕的默默逃避這段感情,可是內心一直有個感覺告訴我逃避是不對的,一直一直提醒我。感謝神讓我鼓起勇氣接受這段感情,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祂了解我懂我,祂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人心未曾想過的。
 
像我們在找房子,我以為就是那間房了,但屋主突然不賣了。後來又看到一間,我繼續等候,過程中長輩的不認同都讓我的心好累。就在我們結婚前的一個月我們終於找到了!這房子比之前看的任何一間要大,價格也漂亮,對於之前和神抱怨的種種,當下我只感到羞愧。原來祂一直在為我預備,很用心的為我調度,就在我還不知道的時候,就在我跟祂抱怨的時候。
 
我曾幻想過無數個遇見真命天子的場景,但沒有一個劇本是在尾牙時跟隔壁桌的男士開花結果。我理想的丈夫類型是高高瘦瘦那種,最好個性和我類似。但我的另一半卻是比我還白的胖胖男孩。我們的個性互補,有時想法天差地遠,譬如他告訴我說他的口袋破了,我說『那就不要放錢在那個口袋。』他卻給了我一個世紀大白眼然後說:『我是要請你幫我把口袋補起來。』我們是這樣的截然不同,但在神的裡面我們學會更加包容體貼彼此,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不完美。
 
往後還有許多挑戰,相信只要緊緊的跟隨神,親近祂呼求祂,祂必不撇下任何一隻小羊,必會找回你。
 
(文/潔希兒)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感謝主,賜給我一位既聰明又美麗的姊妹。姊妹有許多的優點,她很細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家人、朋友、弟兄姊妹,今天非常謝謝你們前來參加我們的結婚聚會,在愛...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得救那時,成為基督徒只是我生活的加分,我繼續在世界多流盪了六年,沒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戲稱我和我弟兄的婚姻是「百年」好合,因為我們結婚時,都已年過半百,他5...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