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26
【回顧2019】在美地上看見神的祝福

 

基隆市召會安樂大區的青職排從去年的8月25日開始,到今年8月份剛好滿一週年。這一年來看見主特別的祝福,路滴脂油恩重重,一切是主祂親自興起,是主一路帶領,引領我們走不知道的路。
 
安樂大區青職排,剛開始是由一個社區的家開始,因着對青職有負擔,願意將家打開,使我們青職排有聚會的地方。第一次青職排聚會人位只有4位,一對青職的夫婦、小子和一位弟兄,雖然只有我們4位青職,回憶起來卻是滿了溫馨和甜美。並且看見社區陪同的家這樣服事,奠定在我們青職聖徒心中最好、最美的榜樣。就這樣一週過一週,主也將人數加給祂的召會,從4位到6位,陸陸續續一直有聖徒加進來,到後來青職排聚會人位到了20位,已過來來去去已有 70 位青職曾與我們有過聚集用飯,很感謝社區的弟兄姊妹愛裏擺上與奉獻。
 
在去年歲末年終,青職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10位青職一同前往嘉義阿里山,一同上山看異象,一同數算主所給我們的恩典。就在我們去嘉義阿里山相調的過程中,交通到青職要來新年的奉獻與展望及聚會方式,很快的就交通出由青職弟兄姊妹們拿起負擔,開家有聚會。現在我們不僅有青職排,在週間如星期一,有青職和社區聖徒一同的舊約讀經追求、及星期三有基隆召會晨興材料的追求等,很寶貝這樣青職生活中的連結,更多彼此湧流、彼此代禱、彼此扶持,在神性和人性的調和中彼此顧惜。
 
 
我還記得在一次的晚禱時,弟兄和我分享說:「美地是需要經營的。」就讓我想起一首詩歌《歡迎你來到這美地》,很享受這首詩歌的第一節「歡迎你來到這美地,馨香甘甜充滿溫馨,生活有伴不再無依,享受國度生活的實際。有你,有我,有主耶穌甜美的同在。我們一同奔屬天的賽程,直到榮耀的目的。這是美地,需要我們勞苦更殷勤。那日要與良人相愛相依,直到永世不渝。」美地是需要經營,青職排也需要我們來經營,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有份於這樣的經營,也歡迎更多的青職可以一同加入、一同禱告、一同配搭、一同有份、一同邀約、一同蒙福、一同過屬天的生活、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享受神家裡的豐富,感謝讚美主!
 
(文/江弟兄)
(影片/王姐妹)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我所行所想都不合乎神心意。以前的想法是基督這個信...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因著工作的關係,離開主有2-3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