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26
【回顧2019】感謝神,在父親離世前讓我們全家得救
 
我是一個不太容易說出我心中苦的人,尤其是在我105年經歷喪父之痛後。外表看起來,我好像很光鮮亮麗,能言善道,但隠藏在我內心深處卻是比悲傷更悲傷的心情。
 
記得105年得知我父親因為腎臟癌第四期,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臺南新樓醫院,當主治醫師跟我說明我父親已經腎臟癌第四期,叫我不要太難過,接受這個事實,並且安排我父親的後事。當下我心裏真的很難過,我也向主悔改,因為我早婚,很早就離開家北上工作,並且也隨著結婚後成家立業。剛好遇到我工作非常忙碌,每天的行程都滿滿,105那一年也跟了110場的活動,根本無轄思考家裡的事,尤其是我爸爸的後事。我想真的是神的安排,我也單純的把自己交託在身體中,當我簡單把我爸爸發生腎臟癌住院的事放在群組line中,馬上有弟兄姐妹有負擔連絡臺南的弟兄們去新樓醫院看望我父親。這讓我很放心,經歷有弟兄處就有活路。
 
接著每星期六,日坐高鐵去臺南照顧父親,並連絡臺南的弟兄們來醫院看望父母親,也帶父親在醫院接受點水禮,經歷神聖生命的轉換。父親單純的接受了這永遠的生命,這是何等榮耀,主也記念小子多年的禱告,因為我主將救恩臨及我這一家。 『一人得救,全家得救』這樣的小小心願能在小子家成就。後來父親的安息聚會也在臺南市的殯儀館舉行,母親也在父親安息聚會的前一天,經過弟兄們到家中配搭傳福音也當場要求受浸,更是經歷神的大能在我們家運行。這一切都那麼的順利,又親切又便利,我是何等從心中敬拜我們的父。
 
 
我從前就像雅各一樣抓奪長子的名份,但是在此時我真能見證主的榮耀,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前要的是醫治,今要主而已,前我貪求恩賜,今要賜恩者,前我尋求能力今要賜恩者,我也從聖經生命讀經1984篇得著每日供應,從不間斷,直到今日,感謝主的憐憫與恩典。
 
安息聚會後雖然我自己親生的弟弟告我侵佔他的筆電,也隨著時間讓這法律案情逐漸顯明,又因著遺產的糾紛更加經歷主的大能及主的看顧。最後事件以不起訴落幕,順利解決。這其中的過程,還好我有一個屬天大祭司為我代禱,還有我弟兄總是站在我身旁給我許多的諮商與意見,加我力量,感謝主!今日我還是在公職,在工作忙碌中享受主。
 
原本我因為工作太忙碌,每天都有離職的想法,現在已經逐漸消除了!因為在讀經中讀到一處經文說到:『又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裡蒙召,也是為了這平安;且要感恩。』(歌3:15)
 
(文/馬歐慧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不知道你的人生中,是否有經歷過很痛苦讓你活不下去的事? &n...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首詩歌,絕對是我的見證: 一百隻羊,有九十九在主圈中悠悠;但有一隻離群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我所行所想都不合乎神心意。以前的想法是基督這個信...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