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27
【回顧2019】在愛情裡跌倒,卻經歷不變的愛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我所行所想都不合乎神心意。以前的想法是基督這個信仰只是我們家的一個傳承,跟其它宗教沒什麼不一樣,沒有什麼特別。對於星期日固定地隨同家人上教會,飯前和睡前做個簡單的禱告(隨便禱)就像是例行公事一樣。
 
真正離棄主的時段就是我開始加入中學辯論隊的時候。當時候我的教練用言語攻擊和取笑我的信仰,他問說:「你們的神不是無處不在嗎?那是不是在你的小便或大便裡呀?」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回答不了,心裡萌生了基督這個信仰讓我很蒙羞的想法!從那次起我就不願在人前承認自己是個基督徒,還不斷質疑自己的信仰了。
 
人生沒有神的帶領就是悲劇的開始。
 
我越發變得驕傲和自我,以為能掌握所有的一切,尤其是感情這部分。仗著自己比較好看,多人愛慕就玩弄他人的感情。就算處在一段戀愛關係之中仍然不安分,背著男友與其他男生曖昧。喜新厭舊是我的強項。結果,我前男友也跟我一樣背著我找我的學姊約會。面對對方劈腿我也覺得沒關係,畢竟想著愛慕我的人那麼多,沒什麼好難過的呀。
 
因為我的自我,神讓我在感情中都不如意,只能用狂跌倒來形容。
 
21歲那年,我在微信朋友圈認識了一位台灣的男生朋友。我們聊得很愉快,我甚至認為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我特地從馬來西亞飛去台北與他見面,見面後我更加確定他就是我一直想找的MR.Right。他的溫柔體貼讓我深陷其中。他待我的方式也像女友一樣,但我們遲遲都沒確認關係,整整一年半都處在曖昧當中。為了突破這種曖昧關係,我鼓起勇氣跟他告白,要求他對我們之前的關係做個明確的確認。但他最後以遠距離關係拒絕了我,說我們只是Good Friend而已。
 
被拒絕的當下,我大哭了一場,心裡很不甘。在感情上一直都佔上風的我實在接受不了這個挫敗,因此踏上了不歸路。我開始瘋狂的迷戀上算命、塔羅占卜和找了女巫做愛情魔法,其實就是行巫術。(把雙方的名字、歲數、照片合在一起作法)。女巫跟我說愛情可以靠自己努力,作法的目的只是為了把兩人的關係變得靠近,不喜歡你也會變得喜歡。面對這個謊言,我徹底的瘋狂陷入其中。花了不少錢就為了爭取這一段跨國戀愛的機會。
 
第一次作法的夜晚,我深刻地感覺到有股莫名地力量進入到我身體裡。但因作法後,我和那男生的關係進展的不錯,所以我也沒多想什麼,也不認為這是很嚴重的事。當時邀請了邪靈進入體內還以為沒事的我,真的是為愛發瘋了。
 
剛開始作法的效果很不錯,他說要過來馬來西亞找我,我當下心想女巫的魔法很厲害,我們正式交往的日子指日可待啦。但實在感謝神的憐憫,在我以爲事情都在我計劃中的時候出手救了我。那男生無預警地在我又飛去找他見面時候,當著我的面告訴我他交了女朋友,而且現在很幸福。那一刻我雖然很手足無措,但好強的我還是強忍著難過的情緒,假裝替他感到很開心,還逞強說自己其實也交了男朋友呢,但心裡已經崩潰的我卻還要編故事給自己台階下......
 
 
特地飛去見他一面卻獲得如此下場,我好想大哭一場宣洩情緒,但我實在難過到哭不出來。回到飯店就呆呆地躺在床上,壓抑的情緒導致整個人都很不好受,難透氣的感覺。我一直維持這樣的緊繃情緒至凌晨三點後,我開口向神禱告,求神幫助我接受事實,還有讓我可以入眠休息,因為我真的好累好難受。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我立馬入眠一覺到天亮。感謝神的恩典和保守,使我得著情緒的釋放。
 
回國後,我認真的跪下禱告認罪,請求主的赦免,我跟神說:「神啊,求你赦免我行了您不喜悅的事,幫助我的心回歸轉向你。我心裡還是放不下那台灣男生,求阿爸父醫治我心裡的破碎,帶我向前走。」每一次只要想到那男生心就有不甘的時候,我就禱告求主幫助我,讓學會饒恕和放下。每一回禱告後我都會哭得稀裡嘩啦,被壓抑的情緒得著多次釋放之後,在2019年中我終於完全放下了!神很奇妙,我竟然對我以為放不下的男生,一點感覺都沒了,好像面對陌生人一樣。面對他曬恩愛的po圖,再也不會引起我內心的波動了。我不再背負著情感的枷鎖,快樂的看待一切,放下的感覺真好!雖然我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非常感謝神一路的帶領,陪我走過這段低潮期。
 
曾經的我不敢再相信愛,也覺得不配擁有別人的愛,那惡者不斷的說我不配得神的恩典,但現在的我卻能靠著神的恩典勝過那惡者。我曾經感到自己的價值很低,但神一直跟我說,別忘了妳是神兒女的身分,是尊貴和有價值的!每當想起我是神兒女,又恢復自信,不感到自己不配得神恩惠了。就如約翰一書1:9所說:「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只要你願意悔改,神就必赦免你所有的過犯罪惡。
 
感謝父神一直都等著我悔改,儘管我傷了阿爸父的心,但祂仍以恩慈待我,用溫和的方式使我受教。現在的我不再為愛情煩惱,偶爾會告訴神別讓我等太久,我相信神會為我預備一個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伴侶,我只管耐心等候預備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就好了。就像是我師母跟我說:「不要擔心另一半,他會自己來找你的!你不用費心到處去尋找哦!」
 
感謝神,讓我在愛情重重地摔了一跤,要不是跌倒我想我也不會回到主的懷抱中。真實地經歷主醫治我心裡破碎的地方之後,我認識到沒有一顆破碎的心是神不能醫治的,沒有一顆心是硬到神不能融化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一切榮耀歸於主! 只要你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主,讓主在你人生中做王掌權,神必帶領你走在祂的旨意當中。
 
後記:
前面說到做巫術後有莫名力量進入到我體內,在我認罪禱告後的的一段時間內,我感覺到這股力量已經從我身體出來了。第一次這個力量是從我喉嚨湧出來的,出來時候我聽見很淒慘的尖叫聲,最後還感覺到有東西在掐我的脖子。我心裡一直喊說:「耶穌救我呀!哈利路亞!」最後沒事了,釋放了。
 
第二次是在夢中,我見到有個人叫我跪下,我就跪下,他按手在我頭上後我看到很多莫名的力量,人體的影子都從我身體飛出來!它們出來的力量震動到我驚醒。清醒後,我知道這個不是夢那麼簡單,而是真正的從巫術中釋放出來。感謝主,讓我經歷這些,帶領我戰勝這一切屬靈爭戰!
 
算命,占卜和行邪術都是神憎惡的。一定要認真的跪下認罪悔改,不要因為罪使禱告不蒙神垂聽,因為罪失去了神豐盛的恩典。現今23歲的我,好後悔前面的22年都沒有好好凡事仰望神,靠自己可走了許多彎路呢!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求主幫助我們更加敬畏主,更加的愛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正在讀這篇見證文的你。阿門。
 
(文/Khai Yin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5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不知道你的人生中,是否有經歷過很痛苦讓你活不下去的事? &n...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首詩歌,絕對是我的見證: 一百隻羊,有九十九在主圈中悠悠;但有一隻離群遠...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因著工作的關係,離開主有2-3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