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28
我的需要,祂來供應
 
「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來四16。)
 
人的智慧與哲學永遠找不到神;祂是藉著我們的缺乏而使我們認識祂;只有緊急的需要才能找到神。
 
罪人的心,甚至連聖徒的心也是一樣;必須如此,才能進入正常的光景。我懷疑,除了這一個途徑之外,是否還有別的方法。除非我們在任何事物上有實際的學習,我懷疑,人還有什麼別的方法能找到神。
 
一八三○年十月七日,慕勒和葛馬利結婚。他們結合在同一的捨己原則上,四十年之久,同心事奉主。他們遵從主的話,變賣他們僅有的一些賙濟窮人,積蓄財寶在天上。他們為著基督自願貧窮,從不後悔所行。
 
他們有夠多日常的機會來相信神的供應,證明神的信實,經歷神是一位聽禱告的主。在慕勒六十年倚靠主的生活中,他的信心從不畏縮。他能清楚指出,有五萬件事明顯的得着禱告的答應,其他還有無數的例子,雖然不能逐條指明,無疑都是神看顧的憑據。
 
我們總不應該灰心喪志,因為我們所倚靠的主,永不失敗,也永不能失敗。正如在提摩太後書那裡,當四面都是敗落的時候,保羅要他親愛的兒子有剛強的信心。這是最好運用信心的機會,因為當時遭遇著大需要;但主總是替人解決需要的。
 
 
在十字架,我已瞭解神是如何對待我們這個罪人;現在我是聖徒了,還要學習知道神如何解決我所有的缺乏,就是先要感覺我的需要,然後把需要帶到主前。只覺得饑餓還不夠,我必須真的好像饑餓到將死的地步,才明白主的心對我們是怎樣。當那個浪子餓的時候,他去吃豆莢;饑餓到將要死的時候,他就轉回父家,從此才認識父親心裡的大愛。
 
只要我們能夠明白一點,飽飲於神的愛河,是何等的安慰與喜樂!我們就必會感覺,現在的一切環境是不足介意的了。
 
在曠野中,無論何時真的有缺乏,若疑惑神到底肯不肯幫助我們的話,那就是罪。所謂試探神,就是疑惑神是否施恩,是否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
 
「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太八2。)那個長大痲瘋的人,對於主的能力夠認識,但不曉得能力後面的愛心。主把祂的愛帶到大痲瘋者的跟前,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3。)假使常人摸了長大痲瘋的,他自己就變成不潔,要被趕出營外。但主是不會被玷污的,聖潔本身沒有玷污,也不會被玷污。這樣,就把罪人所需要的愛,帶到罪人那裡。
 
「神阿,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這個講論神意念的題目,是一個何等蒙福的題目。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如同天高過地一樣。這個題目,也是關乎神難測和無限的恩愛。這裡有真的自由,我們是否認識,我們自己狹隘、卑下、和鄙吝的意念,該被神高超、寬大、慷慨的意念打倒?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祂對我們的意念,乃是根據我們在基督裡的地位。
 
神最大的意念,就是主耶穌。神所有的意念,都是在主耶穌裡面向我們彰顯出來。一個沒有墮落過的天使,還不能夠進入神奧秘的意念中,只有因着受聖靈而活過來的罪人才可以。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三十九周 我們的需要與祂豐富的供應》、《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詩七三28。) 我們越親近主耶穌,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祂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詩一○七9。) 神祇能在基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負我的軛。」(太十一29。) 所有的能力,和真實有效的事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只有一件事。」(腓三13。) 一個有單一目標的人,必定是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