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2
【水深LINE精選】 讓我們吃喝快樂
 
路加十五章就是路加四章禧年的例證。浪子賣了產業,也賣了自身。有一天他歸回產業,回到父家,那就是禧年,就是自由;那也就是一切應心,萬事如意。在家裏只有享受,只有喫喝,沒有勞苦。
 
所以利未記二十五章那裏說,在禧年的時候不要種,也不要收,只要喫。沒有種,沒有收;就是喫,就是享受。要喫地裏自產的,就是喫神所供給你的,不需要你去勞苦。這就是路加十五章,父親不要聽兒子所說作雇工的話的原因。
 
 
父親乃是給兒子肥牛犢,要他喫喝享受。這裏沒有不配,全是配;因為神說,『我悅納你。』禧年就是神悅納人的年代,是神悅納人的時候。
 
你一悔改歸向神,接受主耶穌,你裏面就真正得著神,這也就是你禧年的開始。從這一天起,你就一輩子都是禧年,永遠都是禧年;你能一直享受神作你的產業。
 
感謝讚美主,我相信你的禧年要越過越豐富,直到永世。這就是我們禧年的產業。阿利路亞!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禧年》)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