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2
【水深LINE精選】擁抱是這世上最溫暖的事
 
網友「Kevin」的弟弟「Daniel 」,是一名20歲唐氏症患者, Daniel 被警告「不能生育」,因為生下的孩子,罹患唐氏症機率高達50%!哥哥看到弟弟這麼喜歡小孩,但親戚們卻都不讓小朋友給他抱,便和妻子準備給他驚喜,帶著剛出生三個月大的女兒過去,想要讓他抱抱看...
 
Daniel興奮地看著自己的姪女,接過去後小心翼翼地...甚至怕弄傷小寶寶,長達五分鐘的時間,他都不敢動!看到眼前這一幕,Kevin瞬間眼眶都濕了:「我把孩子交給他,他就這樣一動也不動,雖然唐氏症患者有智力障礙,但內心同樣充滿愛...」
 
Daniel輕輕地把姪女擁入懷中,想珍惜寶物一般地對待,Kevin把弟弟抱著小孩的照片PO上網,立刻引來十萬網友按讚!這是一個唐氏症患者,想給予他人最單純的愛,所有的孩子都想抱人和被抱,就是這麼簡單!
 
 
聖經馬可福音記載『有一個患痲瘋的來到耶穌跟前,懇求祂,跪下向祂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耶穌就動了慈心,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罷。痲瘋立即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大痲瘋是一種非常污穢的病,誰接觸長大痲瘋的人,誰也就沾染了污穢。
 
照著他的大能,祂固然可以說一句話就叫人得醫治,但因著祂顧念這人因病長久被人厭棄、隔離,而伸出了手去摸他,這動作表明祂對困苦可憐、無人敢摸的痳瘋患者,既同情又親近。 
 
願我們都有這樣顧念人的心腸,給人一個溫暖的眼神,和擁抱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