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2
【水深LINE精選】最好的推薦信
 
有人正在在準備面試嗎?你們面試的時候最在意什麼呢?
 
有一家廣告公司要招募員工,許多應徵的人都帶了推薦信,想要增加錄取的機會。
 
幾天後,結果竟然錄取一個沒有帶推薦信的年輕人,有人問錄取的原因是什麼。
 
老闆回答說:「你們以為他沒有帶推薦信嗎?他的推薦信可多的呢!」
 
「 他進門的時候先在門外再看看皮鞋有沒有乾淨,證明他愛整潔而且守秩序,這是第一封。」
 
「 接下來我故意丟了一本書,所有應試者都踢開他,但這位年輕人卻撿起來,證明他是個愛惜物品、做事細心不怕麻煩的人。第三,當他一進門就立刻脫下帽子,代表他是個有禮貌、懂禮節的人。第四,他在房間等候面試時,看見一位老人進來,立刻起身讓座,看出他會顧到人。開始面試時,他總能耐信安就等待,顯示出他為人謙遜,非常穩重。他雖然沒有帶任何人寫的推薦信,但在他的舉手投足、談吐言語已經成為最好的推薦信。」
 
 
活出優越的美德是最好的自我推薦。
「你們…要有佳美的品行,好叫他們…在何事上,由於親眼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眷顧的日子榮耀神。」彼前二1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