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2
【水深LINE精選】我是在基督裡!
 
「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以弗所書一3
 
信息選讀:
『在基督裏』一辭,在以弗所書中多次用到,指明基督是一切神聖、屬靈、屬天福分的範圍和憑藉。基督是神祝福我們的效能、憑藉和範圍。在基督之外、離了基督,神就與我們無分無關。但在基督裏,神曾用諸天界裏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
 
神一切福分中的頭一項,乃是祂在已過的永遠裏揀選我們、選擇我們。在已過的永遠裏,祂揀選我們;我們是祂所選擇的人。保羅在一章四節說,『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神按著祂無限的先見,從無數人中選上了我們,這是祂在基督裏所作的。基督是我們蒙神揀選的範圍;在基督之外,我們就不是神所揀選的。
 
我們蒙了揀選,不在於我們的所是或所作,乃在於基督的所是、祂所已經作的、以及祂將要為我們作的。我們沒有一個人配得神的選擇;然而,神選擇了我們—不是在我們自己、我們的光景、或我們的範圍裏,乃是在基督這憑藉、範圍、條件和環境裏的。基督乃是一切,使神得以選擇我們。
 
 
神揀選我們,好使我們成為聖別。這裏聖別的意思不僅是成聖,分別歸神,也是與一切凡俗的不同、有別。只有神與一切不同,與一切有別。因此,祂是聖別的,聖別是祂的性情。祂揀選我們,使我們也成為聖別。神使我們成為聖別的方法,乃是將祂自己這聖別者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全人被祂聖別的性情充滿並浸透。對我們這些神所揀選的人,成為聖別就是有分於神的性情,(彼後一4,)並使我們全人被神自己所充滿。這與僅僅無罪的完全,或無罪的純潔不同。這使我們全人在神的性情和特性上聖別,像神自己一樣。
 
神揀選我們,不僅要我們聖別,也要我們沒有瑕疵。瑕疵就像寶石內的異物。神所揀選的人只該被神自己所浸透,沒有外來的東西,就如墮落的天然屬人成分、肉體、己或世界的事。這就是『沒有瑕疵』,在神的聖別性情之外沒有任何別的成分攙雜。
 
我們在自己裏既不聖別,也不完全,但我們在基督裏,就是聖別且完全的。我們不該看自己,乃該看祂。再者,我們都需要不照著自己,只照著基督彼此看待;我們需要尊重所有的信徒是在基督裏的聖別弟兄和姊妹。因著在基督裏沒有任何不聖或不完全,我們在基督裏,就都是聖別且完全的。神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要我們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你可以這樣禱告:父阿,感謝你,按著你無限的先見,從無數人中選上了我,這是你在基督裏所作的;你也在基督裡,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在基督以外,我是可憐的,但在基督裡,我是蒙福的。主阿,我不看自己,乃要看你;讚美你,我是在基督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