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9
【水深LINE精選】無私的愛
 
一陣大雨把鐵路上的鐵橋沖壞了。
 
一位老先生經過那裡,看見鐵橋壞了,便想:「 今天火車開來時,結局必定十分淒慘。」
 
 忽然遠遠聽見轟隆聲音,正有一列火車開來。老人不假思索,用刀割破自己的腿,脫下身上的白上衣,用血將上衣染成鮮紅色, 老人爬上高坡,一面嘶聲喊叫,一面高舉染血的衣服用力揮舞,要讓司機看見紅色,能立刻停止行駛。
 
這時車上的人,有的休息,有的看報,有的在吃東西,有的正在說笑。卻不知道再過一點時候,他們就要遭遇可怕的死傷。
 
老人的手仍在擺動,腿上的鮮血繼續冒出來,因為血不斷流失,他的喊聲就漸漸弱了。終於,火車司機看見老人揮舞着鮮血染成的紅衫,使盡力氣踩煞車,終於將火車停下來。 
 
這時老人已經倒臥血泊之中,車上的乘客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直到下車後,才曉得老人為了避免火車走上死亡之路,而犧牲自己的性命。
 
 
老人的死好比主耶穌為我們眾人死的愛。主耶穌是神的兒子,為解決人的罪,使人能與神和好,親自來成為人,並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 
 
主也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承認我是罪人,願意接受你,謝謝你愛我,謝謝你救我,我也愛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