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9
【水深LINE精選】神奇的正常生活
 
「 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後書三16
 
信息選讀:
在新約聖經中有一個思想,就是我們可以把神吸進來。
 
譬如,在提後三章十六節,使徒保羅說到聖經的來源時就說,聖經都是神的呼出。這指明當我們讀神的話時,神就朝著我們呼出;祂呼出,我們吸入。
 
創世記二章七節給我們看見,神造亞當的時候,是用地上的塵土塑成一個人形,並將生命之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到了約翰二十章主死而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就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可見,聖經從舊約到新約存在著一個思想,神之於我們就是一口氣。
 
神奇的正常生活,就是根據聖經這神聖的啟示,而對神有一呼一吸的生活;一呼一吸是太平常且太正常了,一點也沒甚麼了不起,但卻又是一件神奇的事。我們人竟然能得著神,還不僅在外面作我們的幫助和扶持,乃是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活和供應,這實在是一件驚天動地的事。人可以幾天不喫飯、不喝水還活著,但只要幾分鐘不呼吸就完了。空氣實在太寶貴、太需要了,卻無須我們花錢去買,而且到處都有。這物質的空氣象徵屬靈的事物,神乃是我們真實的空氣。我們得著空氣是如何簡便,我們得著神也是同樣簡便。得著神雖然簡便,卻是神奇的;神竟然進到人裏面,作了人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
 
我們基督徒所過的生活乃是正常的,一點都不特別,卻又是神奇的,是三一神活在我們裏面的故事。腓立比四章十二節使徒保羅見證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在我一生中,我難得見到一個人真正會處貧窮,又會處豐富。我倒是看到許多人在貧窮的時候能處得很好,但等到豐富的時候卻處得不好。然而,對基督徒來說,他的正常生活就是隨事隨在都能處得恰當。保羅在他整個人生過程中的每件事上,他都學得了祕訣。我們基督徒正常生活的祕訣,乃是一個人位,就是基督自己。
 
 
主創造我們,救贖我們,並沒有要我們作一個特別的人物,主乃是要我們過一個正當、正常的生活,經歷祂,享受祂,並彰顯祂。這是聖經中最高的人生哲學;這樣的人生是正常卻又是神奇的,因為憑著人自己作不來,必須神自己進到我們的裏面作我們的生命,纔能活出這樣的生活。主耶穌在地上為人時,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祂在三十歲出來盡職以前,是長在被藐視的城中,一個窮木匠的家裏。聖經沒有記載祂作了甚麼,說了甚麼,祂就是在那裏生活。這樣一位創造萬有和人類的神,竟然在人的肉身裏作了一個平凡、式微的人,沒有驚天動地的事,這纔是真正的神蹟。
 
我希望這些話能幫助你們,在主的恩典上得著加力。祂已經把一切的供備賜給了我們,我們應當活在祂的生活裏,站在祂的應許上,讓祂的生命和應許平靜我們裏面一切的意願,消除我們所有的要求,使我們在平靜安穩中度日,過一個正常的召會生活,使我們個人、家庭、親友、甚至社會都蒙到祝福。這就是主在馬太五章所說的,你們是地上的鹽,是世上的光。是鹽,我們能消除地上的敗壞;是光,我們能照亮世人的黑暗。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何等寶貝,你之於我就是一口氣,我可以隨時把你呼吸進來。你創造我,救贖我,並不是要我作一個特別的人物,乃是要我過一個神奇的正常生活,就是三一神活在我裏面的故事。主耶穌,求你使我在平靜安穩中度日,過一個享受你、彰顯你的生活,使我個人、家庭、親友、甚至社會都蒙祝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