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09
【水深LINE精選】神的傑作
 
「 我們原是神的傑作,在基督耶穌裡,為著神早先豫備好,要我們行在其中的善良事工創造的。」以弗所書二10
 
信息選讀:
在以弗所二章十節保羅接著說,『我們原是神的傑作,在基督耶穌裏…創造的。』這裏『傑作』的原文意,作好的東西,手工,或寫成的詩章。不僅詩詞作品,凡是表達製作者智慧和設計的藝術品,都是詩章。我們—召會—是神工作的傑作,也是一首詩章,彰顯神無窮的智慧和神聖的設計。在宇宙中,沒有一事比召會更有意義,召會是神所寫的一首詩章。
 
在天使甚至在撒但眼中,我們是神所寫的一首甜美、美麗、智慧的詩章。在基督裏我們是詩章,是神所喜悅的,雖然我們可能並不覺得如此。我們若從人的觀點來看信徒,也許會為他們的缺點和短處哀哭,覺得他們都是可憐的人。相反的,我們若從神的眼光來看信徒,我們會領悟,他們是最令人喜悅的人,甚至遠比天使優越。今天我們必須相信,在基督裏我們是神傑作的這個事實。在永遠裏,當我們都在新造裏,在新耶路撒冷裏,我們會領悟我們的確是神的傑作,神的詩章,是神的新造。
 
作家、作曲家、和藝術家常常想要作出一個傑作,一件出類拔萃的作品。神創造了許多東西,但沒有甚麼像召會這麼可親、可寶、可貴、且可羨慕。神創造的諸天、地和人,不是神的傑作,但召會,基督的身體,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一23,)團體和宇宙的新人,(15,)乃是這樣的傑作。我們作為神的傑作,乃是這位其輝煌設計無人能超越之神,神聖智慧和無上精工之無與倫比的顯示。神的傑作是全新的,因為這傑作乃是神與人的調和。神的傑作,祂偉大的工作品,乃是祂將自己作到人裏面,並將人構造到與祂自己成為一,而產生的一首奇妙詩章。
 
 
我們是神的傑作,神的工作品。這指明我們不該以為自己能為神作工,或是作神的工。神並不期望我們為祂作工;相反的,祂正尋找機會要在我們身上作工。我們若思想自己的情形,就會領悟我們身上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神不需要我們為祂作工;然而,祂要在我們身上作工,直到我們成為祂的傑作。我們之所以是神的傑作,乃因基督正被作到我們裏面。我們能向神的造物誇口,我們有基督在我們裏面。基督越作到我們裏面,我們就越成為神的工作品—神的傑作—的一部分。
 
神在祂的恩典裏,一直這樣在我們身上作工,使我們成為神聖、屬天和宇宙的詩章,成為神在基督耶穌裏所創造的傑作。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你是創造萬有的神,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你造的,卻只有召會是你的傑作,是你所最喜悅的。親愛的主,謝謝你把我這滿了缺點的人,放在召會中,並把你自己一點一點的作到我裡面。主阿,我要天天給你機會,讓你在我身上作工,使我更多成為你的傑作,你的詩章的一部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