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11
除去生命中的拐杖
 
有些人把性格上的缺陷,歸咎於父母、家庭、或遺傳的影響;在他們的世界裡,父母和家庭的影響就是一切,使他們言行舉止無法謙讓宜人:因為我們家的人講話和待人都是這樣子,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
 
你希望自己繼續這樣子軟弱無力下去,活在功能障礙裡嗎?別再拿基因遺傳或家庭影響做藉口折磨別人,也使自己焦躁不安、毫無喜樂。在你們裡面的,比在世界上的更大,我們裡頭的復活大能可以衝破先天條件的限制;在神裡面,我們有了新生命,祂否決了我們裡面所有的消極元素,祂內住的靈變化我們的思想和情感,使我們不再被自己的成長背景捆綁,得以發揮生命正常健康的功能。
 
我們的身分理應自由釋放,不被任何黑暗權勢拘禁,我們的出生、過去的失敗經驗、還有別人對我們的看法,都可能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拐杖;我們知道這些拐杖無法帶領我們有正確的方向,但我們卻常在經歷裡佇著拐杖,容許牠合法的存在。
 
 
回顧過往,我也常常讓別人對我的評價主導我的生命;我更常因著自己反應慢和平庸的理解力,陷入心思與自我懷疑裡,認為自己無法勝任醫師的角色。最近醫院訓練資格尚未明朗,感謝主使用以斯帖記光照我,叫我不要因為生命中的拐杖看輕自己,乃要堅定不移地信靠那呼召我入王宮的神;我看見主在每個你與我身上有極大的應許,要我們接受祂命定的王后職位,祂要使用我們的王后位分,向世人彰顯祂的生命、能力、與計劃。
 
你為了什麼而活?拐杖給你的感覺、定罪、和控告嗎?願我們脫去倚靠拐杖的舊生活,我們當無懼且專注地仰望主在我們裡面的同在,只要我們的心對準祂,在祂面前刻苦自己,祂必垂聽我們的言語,祂必應允我們合祂心意的禱告,祂也必幫助我們戰勝生命中的巨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