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2‧23
有一種愛,是愛到底的愛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講講我沒信主之前和信主之後的大改變。
 
 
有首詩歌526首是這樣唱的: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這首詩歌是我人生的經歷。
 
從小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1960年出生,當時正是物質匱乏的年代,而我卻是享受各種的美食,住在前有果園、中間有花園、後面有一片香蕉園的大宅院;穿漂亮的衣服,有漂亮的鞋子,甚至不喜歡就把鞋子故意弄壞。這樣的日子,我享受了10年。
 
在我10歲的時候,爸爸因著一場意外不幸過世了,我哭了三年,因為沒有爸爸的日子,就沒有人關心我、沒有人陪我上學,我總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有事情卻沒人可以聽我訴說。那是我人生的黑暗期。
 
我有兩個哥哥,大哥大我20歲,在山東出生,當時他在左營海軍當職業軍人,一週到兩週才回家一次;二哥大我9歲,爸爸過世時他抽籤抽到東引當兵3年,因此家中只有重病的媽媽還有大嫂及她的三個兒女。
 
此時的我過著如地獄般的生活,家裡由大嫂當家,常常用言語虐待我和媽媽,我無力作任何事,只有暗中不住的哭泣,不知道這種日子何時能夠解脫。因著這種不開心的日子,在我的心中就立定志願:將來我要賺很多錢,不再讓任何人來欺負我和重病的媽媽。
 
就在我高中畢業沒多久,我進入了娛樂圈唱起歌來,沒想到也真能賺錢,可惜家中的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直到我結婚後,身上只剩幾千塊,所以我和先生討論讓我繼續唱歌賺錢。在我唱了將近2年,每當夜深人靜時,我就會問問自己,難道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10歲就想信耶穌的念頭,所以我就開始找耶穌在哪裡呢?直到有一天我和大女兒走在吳興街的路上,裡面有聲音說『去告訴前面的人,我要信耶穌。』
 
 
當時有幾位姐妹(雖然當時我不知道,她們是誰)我就去拍拍她們,告訴她們說我要信耶穌,她們喜樂、驚奇的表情表露無遺,我指指前面,告訴她們我家住哪裡。隔天她們就陪同幾位全時間的弟兄姐妹來我家中叩門,她們把聖經打開陪我其中幾處經文,上面寫著:『當信靠主耶穌,妳和妳一家都必得救。』『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於是就帶著我一起喊『喔~主耶穌,喔~主耶穌』並告訴我『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
 
之後我就去浴室放水、換衣服,就有幾位弟兄為我施浸,當下他們告訴我說我得救了,我心中的大石頭瞬間就掉了下來。我喜極而泣,就在兩週後我的先生也得救了,兩個女兒也在小學5、6年級的時候,得救了。這是神的話,『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們全家都得到主耶穌的救恩了。
 
感謝主在我26歲的時候讓主耶穌的救恩臨到我們家,那時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魔鬼的作為,因為撒但有黑暗的權勢挾制我,使我不能得自由,心中總是沒有平安,總是在痛苦裡面打轉。
 
我一共動過5次手術,兩個女兒都是剖腹產,所以就動了2刀。之後民國81年膽結石1刀,11年前開腦,2014又動了胃癌手術。因著主活在我裡面,雖然後面都是大手術,我卻一點不害怕,心中滿有平安。醫生護士都很稀奇我怎麼這麼喜樂,我向他們見證因為我有主耶穌保守看顧我,祂是我的依靠,祂是我的安息。
 
在81年同時,我的先生也生了一場重病,那時小女兒才2歲,大女兒6歲,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無法接受。心中的痛苦,只有主耶穌能夠安慰。我常常哭到主面前告訴主,我好軟弱。祂也常常藉著愛主的弟兄姐妹在各方面幫助我們這個家。
 
我經歷到神的愛是愛到底的愛,雖然歷經許多的患難,主耶穌仍一直帶領我們這個家經歷祂的救恩是救到底的救恩。因著主耶穌的救恩,我心中的憤恨、所有的不滿已經逐漸的煙消雲散了,雖然經過了流淚谷,如今已成喜樂的泉源,我的人生因著主耶穌使我喜樂滿懷、使我有意義,使我的每一天都是有價值的。
 
最後我要唱這首詩歌送給在坐的每一位,補充本838首:
讓我滿懷喜樂告訴你,朋友,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痛苦、壓制、憂愁全都不留,就在我信主之後。
祂不是信條,要我來遵守,也非誡命對我只要求;
祂是神兒子,人心靈拯救,愛和生命從祂湧流,
祂來解開深牢中苦惱罪囚,出死入生帶我行走。

 

 
(文/崔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6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