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02
【回顧2019】 那迷失的羊莫非就是你?
 
沒錯,就是我。
 
『因為人子來,是要拯救失喪的人。你們怎麼看?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其中一隻走迷了路,他豈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山上,去找那迷路的麼?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照樣,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也不願這小子裏失喪一個。』太十八11-14
 
我得救已有十多年,但因為家人的反對,中間有兩次離開召會生活。但主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眼前。而且祂每次喚我回來都使我對人的負擔比前一次離開時更強。原先我只是個完全不懂得服事召會就知道享受主的小羊。
 
我第一次被主找回是2014年秋在德國。
 
 
那時我在德國讀書,已有三年沒有聚會了。但主在2013年就給了我尋找祂的心。有一天我在臉書上看見一篇文章講述德國的召會生活。我立刻留言表示想就近尋找召會。五分鐘後便有弟兄聯繫我,給我離我較近的幾個聚會地點,並讓那裡的幾個家寫信給我。
 
就這樣我最後去了離我家一小時車程的法蘭克福聚會。後來我還成了當地主要服事華語聖徒的姊妹。主藉著祂親自為我預備的德語能力,讓我將德語轉譯為華語好叫當地的華語聖徒得建造。只是我當時尚無申言(也就是在人面前放膽說我對主的經歷)的能力和負擔。
 
這次回來是今年六月。我這樣一再離開主,但主竟然還親自來做我的鄰居住到我家門口來了!讚美主!這是何等的恩典!不僅如此,主還藉弟兄們的口提醒我參加禱告聚會,並週週在主日聚會中申言。除此之外主還要我開始餵養人。
 
我想說的是:遇到困難就退縮不是什麼可怕的事。因為主的恩典夠用。只要我們有渴慕的心,主自然會一再為我們開路。而且還會一再加強我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雖然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但我所行所想都不合乎神心意。以前的想法是基督這個信...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因著工作的關係,離開主有2-3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