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02
謝謝你愛我,使我們在愛裡成家
 
信主的過程與對婚姻的尋求
弟兄:
  我從小是生長在一般的家庭,跟著家人拜拜,身邊從來沒有基督徒,也沒有聽過福音,但因著認識姊妹才認識了主耶穌。姊妹向我傳福音,而當時我覺得不需要,所以就沒有再進一步了解。有一次王弟兄、王師母邀約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和我提到夫妻要一同承受生命之恩,若我們能走同一條路,彼此扶持就很好。
 
我心想夫妻有同樣的信仰也好,自己也不排斥,於是我就簡單接受,受浸得救了。
 
姊妹:
  感謝主,讓我生長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媽媽從小就帶著我和弟弟妹妹一起聚會。小時候對召會的印象就是能有一群同伴,唱著詩歌、聽故事,參加各樣的聚會,所以我在小學四年級就受浸。記得第一次對主有主觀的經歷,是在我升上國中的那一年,我的父親也成為基督徒。這使我經歷神是信實的,祂的應許不會落空,就如使徒行傳十六章三十一節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從小在召會中,我看見一個一個家的榜樣,他們互相配搭,一起服事弟兄姊妹,讓我心裡也渴望未來能有一個這樣的家。所以在感情上,我也將自己奉獻給主,求主為我預備一位合適的弟兄,能和我作終生的活力伴。
 
彼此的印象
弟兄:
  因著工作關係認識姊妹,當時對姊妹的印象就是一位很單純的女生,對於工作很上進、認真。之後在工作上有更多接觸,彼此也很有話聊,心想這就是我想要的女生。 
 
姊妹
  當時對弟兄的印象,是一位酷酷、不多話的男生,不過對於工作他很認真、負責,也是我工作上一個學習的榜樣。相較於同年紀的男生,在他身上我感覺多了一份責任感,讓人很踏實,心中對他就有深刻的印象。
 
 
交往的經過
弟兄:
  後來我們正式交往之後,姊妹有一天上班途中發生了車禍,那次的車禍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姊妹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也第一次從她的口中提到主耶穌,以及我不了解的全時間訓練。
 
姊妹:
  那段期間弟兄姊妹們前來看望我,心中莫名的有股暖流,迫使我渴慕回到召會生活,不過因著工作關係時間不釋放,所以只能默默禱告求主開路。主也藉著環境,讓我開始對熱愛的工作感到失望,車禍後我發現原來我的人生沒有人可以為我負責,頓時我失去了人生的方向和意義。
 
  後來看到以前的同伴相繼去訓練,我回想起當初的奉獻,於是和弟兄交通,我很想放下職業去參加訓練,他沒有反對我,反而鼓勵我去做我所想做的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主的主宰,讓我沒有任何掛慮就去參加訓練了。
 
弟兄:
  姊妹訓練的同時,我也剛好去服兵役,彼此接觸、通話少了很多,當時不明白訓練是在做甚麼,後來姊妹邀請我參加家長開放日,要我去看看並認識全時間訓練。去了之後,雖然還是不了解,但知道完整的訓練是兩年,所以我就答應讓姊妹繼續參加第二年的訓練。
 
姊妹
  雖然弟兄當時沒有得救,但他都尊重我的決定,也默默支持著我。訓練期間教師、輔訓也很關心我的婚姻,及交往的對象,因此我再將自己的婚姻奉獻給主。在一次禱告中,主問我若要在這人身上花費很久的時間,你願意嗎?我心想要多久呢?1 年?2年?還是5年?後來想起以前為父親得救禱告的經歷,我知道我需要安靜等候,並時時為弟兄禱告。
  
弟兄:
  姊妹在召會中服事,所以有許多聖徒都關心她的婚姻,也多次邀約我一起吃飯。有一次王師母邀請我們一起用餐,也在那一天我就受浸成為基督徒。
 
姊妹
  弟兄的得救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扶持,謝謝他因著愛我,願意和我有相同的信仰。一面我感謝主讓他得救,一面我也求主擴大我的度量使我能扶持弟兄並成為他的幫助者。
 
結尾心得
弟兄:
  回想這段交通的過程,我和姊妹相處七年她有五年都在訓練和服事,雖然少了外面的相處,但因著同有神的生命,感覺我們更親近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姊妹:
  回頭想想,過程中,主似乎沒有告訴我他就是祂為我預備的弟兄,但整個過程就是祂的印證。一面將我尋回帶到召會生活,一面預備我們能進入婚姻,就如詩歌說到,神將你我安置一起,同來建造祂的身體,以完整的家來服事主。
 
(文/徐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感謝主,賜給我一位既聰明又美麗的姊妹。姊妹有許多的優點,她很細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家人、朋友、弟兄姊妹,今天非常謝謝你們前來參加我們的結婚聚會,在愛...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戲稱我和我弟兄的婚姻是「百年」好合,因為我們結婚時,都已年過半百,他5...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雖然我小時候就受浸,但是我並不相信這位神,直到升上高中的暑假,我參加了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