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13
【水深LINE精選】當主的話來時,你怎樣對待?
 
「 有了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約翰福音十四21)
 
信息選讀:
你我都得喫主的話。神是靈,神是話,話又是靈。所以三個就是一個。你不能光接觸神,而不呼吸靈;你也不能光接觸神,呼吸靈,而不對待話。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離開聖經。主的話不可以離身,你整天得喫主的話,因為主自己就在祂的話裏,主自己就是話,話就是靈。當你把主的話打開時,不要想去了解它,只要把它喫到靈裏。就如早晨大家都喫早餐,然而明白這些食物是一件事,消化食物又是一件事。我們只要把主的話喫進裏頭,我們裏頭有一個屬靈的胃,就是我們的靈,自然會負責一點一點的把話消化。
 
約翰十四章二十節說,『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我們平常讀到這裏就停了。可是主還有二十一節的話:『有了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比方,你到了百貨公司,裏頭說,『回去。』你若不聽這話,就上了樓,你看主向你顯現不顯現?祂雖然還在你裏面,可是祂藏起來了。主是從不撇下你,不離開你的,但祂不向你顯現了。我不鼓勵你去看電影,但是即使你進電影院,主也跟你去。不過主是隱藏著跟你去的,祂的同在不給你覺得,不向你顯現。
 
有一次,以色列人拜了偶像,神對摩西說,『你帶以色列人往迦南去罷,你們自己去罷。』摩西就和神辦交涉說,『神阿,這不行,我不去。必須你的同在和我同去,我纔去。我知道你可以施展大能,把我們帶進迦南,但是一路上,我們若是摸不著你的同在,我們就受不了。所以,必須你的同在和我們同去。』(參出三二~三三。)甚麼叫作神的同在和我們同去呢?比方,我們三個人一同去個地方,其中有一個人不高興,不願意和我們在一起。所以當我們坐火車時,我們坐第五節車廂,他就偏偏坐第八節。不錯,他是與我們同行,但是他不和我們同在。不錯,你有主在裏頭,但是你沒有時刻得著主的顯現。假使碰到事情,主一說話你就聽,馬上主就向你顯現。這是特別的福分。怎樣享受到的呢?乃在於接受主的話。
 
 
所以,喊主的名很容易,但是最大的一個試驗,就是當主的話來時,我們怎樣對待?許多時候我們讓主住在裏面,卻不讓主的話住在裏面。譬如,一個姊妹能讓丈夫住在家中,但是不接受丈夫的話。這時丈夫可以住在家裏,丈夫的話卻不能住在家裏。有時候作妻子的甚至還對丈夫說,『你閉口,不要講了,我不聽你囉嗦。』作丈夫的對妻子也常有這個故事。請想看,主在你裏面是否也是這樣?你雖然不好意思叫主閉口,但是你的態度就有這個味道。你讓主住在你裏面,卻不讓主的話住在你裏面。這是我們真實的光景。
 
實在說,外面的勸勉沒有用。你愛世界,我勸你不愛世界;我發脾氣,你勸我不發脾氣;我在家裏和妻子吵嘴,你勸我不要和妻子吵鬧;這些都沒有用。大家都得喊:『哦主,』也都得接受主的話;只有這兩條路。因著愛祂,要讓祂的話,在你裏頭得到亨通的路。人喫了食物,食物進到人胃裏卻通不下去,結果就是消化不良。你把主的話接受到你裏頭,卻不讓主的話在你裏頭運行,結果也是消化不良,叫你害屬靈的病。我們呼喊主名,也禱告,也禱讀聖經,但主的話進到我們裏頭,若不能運行得通,還是不能叫我們得益處。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就是話,每當我讀你的話,喫你的話,就得著你的自己。主阿,但我不只要接受你的話到我裏頭,也要學習遵守你的話,使你的話在我裡面有通達的道路。主阿,每當你一說話,就使我願意聽,不和你爭辯,如此,我就能在凡事上享受你的同在,你的顯現!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