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13
【水深LINE精選】 貪心的猴子
 
一個村子的後山中,住著許多猴子。這些猴子經常到農戶家中偷吃米,村民們十分生氣,卻因為猴子太狡猾,捉不到它們。
 
這天,一個人夜宿在這個村子裡,聽說了猴子總是到村裡偷米的事情,他想出了一個辦法,幫助村民們抓猴子。首先,每家都準備一個透明玻璃瓶,並在瓶中裝上米,然後把瓶子掛在自家門前的樹上。
 
第二天一早,村民打開房門,看到家家戶戶的門前,幾乎都有一隻猴子。猴子看到人出來了,著急跑,卻好像被什麼東西牽住了四肢。仔細一看,原來是猴子的爪子還在瓶子裡抓著米,因為不願意鬆開爪子,所以爪子被卡在瓶口間,出不來了。
 
其實,只要猴子鬆開爪子,就能夠逃走,但是它們捨不得丟下已經抓到的米,所以被村民抓住。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想著佔便宜。
 
名利不能滿足人的心。無論得著多少名與利,總無知足的一日。所以聰明人並不刻意追求它們。認識『主耶穌是我們一切』的人,有福了!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我知道怎樣處卑賤 ,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腓4:1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