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14
青少年讀書營X投票日
 
2020/1/11,是中華民國總統選舉,也是我們召會前鎮大區青少年的讀書營,因為學生們下週要期末考了。感謝主的保守,為了讓我能陪讀書營,8:30前就順利投完了票,然後9:00就能到會所,一起陪青少年預備。
 
 到了下午的休息時間,很多青少年圍著我問說這次投誰,討論著幾點要開票。雖然大家都很關心政治,不過我卻更在意他們的讀書氣氛、考試成績。因為今天不管誰選上了,總統都不會到你家按門鈴,告訴你說要好好地唸書,告訴你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自己,自己願意讀書才能往前;再加上活在召會生活中,蒙主保守。我今天投下最神聖的一票,就是花時間來陪大家讀書,投資我們召會的下一代,投資中華民國的下一代。
 
 
首先英文是很重要的科目,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如果能讀懂英文,將比別人更有機會獲得新資訊及吸收新知識。英文在工作升遷及學術研究上,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再來是數學,能培養個人的邏輯思考能力,幫助你未來在決策及判斷上,能做出一個合適的選擇。至於其它科目,也需要維持到一定的水平,在與人的對應、團隊合作及自我充實上,都是很有幫助的。
 
路加福音21:36:「但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讚美主,叫我們都做一個儆醒的人,關心時事的同時,我們也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論外面的環境如何,我們都要持守在主面前,活出一個好的見證。
 
(文/前鎮區 青少年服事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10‧14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在花時間找工作嗎?還是想換一個更好的工作呢?先等一等,還有更重要的事必須思考。這...
2021‧02‧25
吳明駿
人生沒有平白走過的路,傷心惋惜沒有任何益處;勝敗得失並非唯一量度,越挫越勇通往新的高...
2013‧07‧29
陳翠華
社區的公告欄貼出了「中元普渡」的活動通知。女兒一看,就說:「又來了!」我問:「怎麼了...
2017‧07‧13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過這樣的話: 「運動與不運動的人,隔一天看,沒有任何區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