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20
【水深LINE精選】 畫毀了
 
有一個畫家,完成了一幅在高處的壁畫。畫成以後,他就站在那個特製高架之上,欣賞自己的作品。不知不覺一步一步後退,最後退到高架邊緣,再退一步就要跌下去了。
 
在他旁邊的助手看見這種情形,急忙把墨水潑在畫上,毀壞他的傑作。畫家立即跳向前來,急叫呼喊。但是當他看見助手面色蒼白,用手指著高架邊緣之時,他明白了,助手毀了他的傑作,是為了救了他的性命。
 
聖靈也是這樣毀壞、剝奪我們在地上,許多頂替神的人、事、物,為要救我們,使我們得著那更好的,永不朽壞的。
 
神製作的手很奇妙,但我們總是要相信他的安排對我們事有益的,所有的環境都是為要我們的著益處,我們可以每天都問主,每件小事都問主:「主啊!你要我在這件事上得到什麼?學到什麼功課?」
(部分內容摘自《性格故事》)
 
 
和大家分享一首,覺得環境為難時,很常唱的一首詩歌:
 
『 每天非我所願, 日子多麼富於挑戰,不許安逸、自憐, 與人同情,與人同行;祂供應生命糧、 生命活水、一切動力。帶人走出黑暗, 多少生命因此轉換;祂能力來覆庇, 天天怯場,天天強壯,祂能力來覆庇, 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補充本詩歌42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