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20
生命小語|【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水深之處
 
Google公布2021年關鍵字排行(#YearInSearch),
關鍵字搜尋第一名就是「如何療傷」。(How to heal?)
2021年各國開始施打疫苗,
使大部分的人們得以從封城的禁錮中得自由,
但疫情及後疫情效應仍然壟罩全球,
有人失去了親人,失去工作......人們也為未來打上許多的問號,
那些破碎的心靈,更是人們在努力往前的路上最想恢復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世界各地搜尋「如何療傷」的比例突破以往。
 
 
「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升起,其翅膀有醫治之能。」(瑪拉基書四2)
 
「 …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出埃及記十五26)
 
 
信息選讀:
在出埃及十五章二十六節,主的話指明,在祂眼中以色列人病了,需要醫治。不然,主不會用『醫治你的耶和華』這個稱呼。以色列人需要耶和華作他們醫治者的事實,指明他們生病了。今天我們也是一樣。在我們裏面某些部分仍然有病,需要主的醫治。…你也許認為你的心思、情感或意志不需要醫治,你的靈更不需要醫治。
 
容我說,我們全人的這些部分都有難處。我們不論男女老幼,在心思、情感和意志裏都有毛病,甚至我們的靈也病了。在我得救之前,我的意志沒有適當地盡功用。當它該作個決定時,它無法這樣作。然而當它不該武斷地決定事情時,它卻作了那個決定。你豈不是有這樣的經歷麼?再者,我們的情感也不平衡。當我們快樂時,我們會樂得不能自己;當我們哀哭時,我們會哭得沒有節制。所以,我們需要許多的醫治。
 
 
基督藉著祂救贖的工作,要成為我們的醫治者。論到主耶穌所成就的醫治,馬太八章十七節說:『這是要應驗那藉著申言者以賽亞所說的,說,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 所有成就在墮落人類身上的醫治,都是藉著主的救贖完成的。藉著祂的救贖,主作我們的醫治者。在馬太九章十二節,主說出祂是我們的醫生:『 耶穌聽見,就說,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纔用得著。』作為我們的醫生,祂不光在肉身上,更在心理上和屬靈上照顧我們。祂能彀醫治我們的全人。
 
基督來作公義的日頭,其翅膀帶著醫治。基督自己就是我們的醫治。當祂這日頭照在我們身上時,祂就醫治我們。基督第一次來時,地拒絕祂,所以地得不著祂的醫治。但因著我們接受了祂,就每天得著祂的醫治。祂的醫治使我們喜樂,叫我們忘記怒氣和憂慮。我們都有罪、死、和許多缺欠與殘缺的病;只有這位醫治的基督能使我們完全。得醫治就是得拯救,得拯救就是得完全。祂要醫治我們。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是醫治我的耶和華,有能力醫治我的各部分。主阿,我承認我的全人,尤其是我的心思、情感和意志,都需要你的醫治,使我的心能思想正確的事,情感平衡,意志也能做正確的決定。主阿,藉著你的救贖,你就帶著醫治而來,進入我裡面;你的醫治使我喜樂,叫我忘記怒氣和憂慮。主耶穌,感謝你,你不光在肉身上,更在心理上和屬靈上照顧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吳緯中
「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疾病從哪裡來?要如何...
1970‧01‧01
邱筱君
當你在新聞上看到好心攙扶老太太反被誣告,或者是假車禍以及醫患糾紛,你會像我一樣感到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