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20
【水深LINE精選】 木匠的手錶
 
有一個木匠,在自己家的院子裡幹活。
 
他的生意非常好,每天從早到晚,院子裡鋸子聲和錘子聲響成一片,地上堆滿了刨花,堆滿了鋸末。
 
有一天黃昏,這個木匠站在一個很高的台子上,和一個徒弟一起,兩人拉大鋸,鋸一根粗大的木料,拉來拉去,鋸來鋸去,一不小心,他手腕上的手錶的錶鍊甩斷了,手錶就掉到地上的刨花堆裡了。
 
當時手錶可是貴重物品。這個木匠趕緊下來找。可是地上刨花太多了,怎麼也找不到。
 
他的幾個徒弟也過來打著燈籠幫他一塊兒找,大傢伙兒一塊兒找來找去,怎麼也找不到那小小的一塊表。
 
木匠一看,說算了算了,不找了,鎖上門,等明天天亮再找吧,說完就收拾收拾,準備吃飯睡覺了。
 
過了一會兒,他的小兒子跑了過來:「 爸爸,你看你看,我找到手錶了!」
 
木匠覺得奇怪:「 我們這麼多大人,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一塊小小的手錶,你是怎麼找到的呢?」
 
孩子說:「 你們都走了,我一個人在院子裡玩。沒人幹活了,這院子裡靜下來了。我忽然聽到嘀嗒、嘀嗒、嘀嗒的聲音,順著聲音找過去,一扒拉就找到手錶了。」
 
人生會遭遇許多事情,其中​​很多是難以解決的,這時心中被盤根錯結的煩惱糾纏住,茫茫然不知如何面對,如果能靜下心來處理。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勵志小故事 》)
 
 
我們總是有這樣的經歷,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絕路,看不到方向,也沒有力氣自己開路,就停在那裡,似乎非常消極無助,但也唯有那時,我們才會放下自己所做的,停下自己所謀畫的,走到房間角落跪下禱告;總是被逼到盡頭,才不得不認真向主尋求,等候主進來處理一切,賜下新的起頭…安靜,其實就是什麼都不做;安靜,其實就是聯於等候我們的神。
 
安靜,在我們是了結,是結束,但卻往往能帶進主那出人意料的作為。( 文/ 袁美惠 )
 
「 疲乏的,祂賜能力;無力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年輕人也必力竭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四十章29-31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