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20
【水深LINE精選】 萬有全是我的,我是主的
 
「 萬有全是你們的,…但你們是基督的,基督又是神的。」(哥林多前書三21,23)
 
信息選讀:
在神的救法裏,神是把祂自己給了我們;我們要享受祂,就必須把我們給祂。在宇宙之間,真實的得著是甚麼?就是基督。其他一切事物上的得著,都等於零。
 
你也許說,『得不著那些物質的東西,我不能生存。』我們豈不應當相信主的應許,這些物質的東西在主眼中一點不成問題。曾有人問說,『你勸我信耶穌,耶穌管飯麼?』我確實敢擔保,你如果真信耶穌,信得像樣,喫飯是一定沒有問題,耶穌的確管飯。從來沒有一個敬畏主、愛主、跟隨主的人,他是餓死的。不僅如此,歷史告訴我們,從沒有一個愛主、跟隨主的人,他的後代是餓死的。反而歷史告訴我們,敬虔愛主的人,他們的後代甚至在物質上都蒙神賜福,都是豐豐富富的。
 
萬物都在主手中,所以不要在乎那些物質的東西,你若在乎就受迷惑了。那些屬物質的都不成問題。你只要把你生活的前途、未來,甚至你的兒孫、後代,完全讓給主,而作一個愛主、跟隨主的人。這樣,你就要看見主賜福給你,直到千代。這乃是主自己的應許。在出埃及二十章六節,主說,『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施慈愛,直到千代。』這不過是舊約的話,新約的應許比這個還高。
 
年輕人在這個時代實在不容易,要奮發,要上進,要受高等教育,要學高等技術,否則在生存上就很有難處。這是今天的時代,社會的潮流,這是無可否認的。然而,青年弟兄姊妹要接受主作人位。至於你們的前途,你們可以完全放心的交在主手中。祂是你的人位,你是祂的人,外面的事完全交在祂手中,祂會負你完全的責任。
 
青年弟兄姊妹千萬不要領會錯了。你們今天愛主,把自己奉獻給主,但是你們又罣慮自己的前途、學業、甚至將來的婚姻、職業怎麼辦。你們一有這麼多『怎麼辦』,你們就了了,基督就不能作你們的人位。祂只好說,『好罷,你自己去辦罷。』世界的人,沒有主的人,不要主的人,個個都有前途:第一步,中學畢業;第二步,大學畢業;第三步,出國;第四步,得博士學位;第五步…。然而,你們這些愛主、追求主的人,你們有幾步?你們第一步是甚麼?你們第一步是基督作人位,第二步是基督作人位,第三步還是基督作人位,第四步至第無限步,一直到永世,還是基督作人位。
 
 
你試試看,你讓基督作人位,會不會餓死。放心罷,不要求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些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所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你們只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1~33。)
 
我這話不是講給別人聽,而是講給青年弟兄姊妹聽。你們有的讀大學四年級了,你們說,『主阿,我要畢業了,是去美國呢,還是留在國內?』有的已經畢業了,就說,『主阿,我畢業了作甚麼?是繼續進修呢,還是作一點事情?還有我的婚姻怎麼辦?』這些都是可憐蟲的禱告。你們若接受主作人位,就不必這麼可憐。你們要歡歡喜喜的說,『阿利路亞,我接受基督作人位。祂願意出國,我就跟祂出國。祂願意留在國內,我就和祂一同留在這裏。』
 
我們許多的禱告都是可憐蟲的禱告。然而,我們一接受基督作人位,就不是可憐蟲了。我們是真正的第一夫人,是全宇宙中的第一夫人。基督是我們的丈夫,萬有之主是我們的丈夫,全智、全能、全備、全豐的主是我們的丈夫。所以,我們永遠不再作一個可憐蟲的基督徒。我們都接受主作人位,享受我們的第一丈夫、第一新郎。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接受你作我的人位,作負我一生責任的主。主阿,不認識你的人總是急切尋求物質的事,但我可以把這些事都交託給你,因為你知道我所有的需要。親愛的主,我不要再事事罣慮,我要讓你替我負責;我只要作一件事,就是享受你這全智、全能、全備、全豐的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