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20
【水深LINE精選】 黃金瀑布
 
在黃金瀑布上游,翻了一條船,有兩個人被急沖下去。
 
岸上的人拋了繩子搭救,剛好旁邊也漂來一塊大木頭。其中一個人抓住了那條繩子,另一個人想說,大木頭應該比較穩,就放棄繩子、抱住了那塊大木頭。過了一會兒,選擇繩子的獲救了,抱住木頭的卻因為捲流到瀑布下,一眨眼,他就喪命了。
 
那條繩子看起來細,但是牠和岸上有聯繫,所以雖細卻是穩當可靠。那塊木頭雖大,但和岸上沒有聯繫,所以雖大也是空虛渺茫,無法救人。
 
 
聖經說,主以慈繩愛索牽引我們。主耶穌就是那條愛的細繩,看起來極其細微,甚至被世人藐視厭棄;但祂卻是神的獨生兒子,是從天上來的,和宇宙的神聯繫在一起。 
 
 為了成為慈繩愛索聯於我們,主耶穌經過成為肉體,人性生活,釘死十架,復活,升天,成為賜生命的靈等種種過程,目的就是要臨及我們,並將神的生命分賜給我們裡面。
 
主耶穌說,『我從天上降下來…因為我是出於神而前來的。』(約六38,八42。)我們若抓住耶穌這條細繩子,祂能使我們和宇宙的神連繫、聯合,使我們有穩當可靠、滿足的人生。
 
祂能牽引我們到神那裏,使我們享受神一切的豐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