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1‧20
【水深LINE精選】 我不以福音為恥!
 
「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一16)
 
信息選讀:
基督徒裏頭的生命,乃是一個釋放主的生命。基督徒若不釋放主,這個生命在裏頭就給完全扣住了,他想要長進都不能。所以請記得,特別是少年人,你們若要屬靈生命長進,就要把主釋放出去,把主的生命供應出去。你們釋放主的生命越多,你們裏面長進得就越多。釋放主生命最高的方法,就是把福音傳給人。
 
首先,必須徹底的解決以福音為恥的問題。撒但在每一個基督徒裏頭,都作了一個基本工作,就是叫基督徒以福音為恥。好比你去對同學談『大學』、『中庸』,會覺得很光榮;談世界局勢,科學、化學、數學等,也都不會覺得羞恥。但頂希奇的,你對人談主耶穌,立刻感覺羞恥。我們個個都有這樣的經歷,一對人談主耶穌,談福音,就覺得羞恥。難道我們信主耶穌是羞恥的事麼?絕對不是。那為甚麼對人傳主耶穌覺得羞恥?這是沒有道理的。我們若偷竊、撒謊、在家惹父母生氣,那的確是可羞恥的。但我們對人傳講主耶穌覺得羞恥,就真是不應該。
 
今天你們要徹底的清楚,這個羞恥的感覺是從魔鬼來的,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保羅在羅馬一章十六節說,『我不以福音為恥。』保羅為甚麼說這句話,因為他知道是撒但在人得救後,放了這個感覺在人裏面,使我們對人講耶穌時會覺得羞恥。今天你們都要在靈裏剛強,眾人同有一個強的靈,對撒但說,『撒但,退去罷。你若給我羞恥的感覺,我就呼喊主名,不讓你再有地位。』比方,你到學校遇見同學,正想對他講耶穌,這個羞恥的感覺來了;或是一穿上福音背心,就覺得不好意思。這時,你立刻要呼喊主耶穌,告訴撒但說,『撒但,退去罷,離我遠一點,不要再搗亂了。』我們都該不以福音為恥;這不是一件小事。
 
 
你若是在傳福音的事上,不以福音為恥,不以主耶穌為恥,那麼你一切的軟弱、一切大小的問題,就要完全勝過了。你若還以主耶穌為恥,以福音為恥,卻又妄想得勝,想要勝過你的脾氣和軟弱,那是不可能的。相反的,必定換來撒但的嘲笑,因為你仍在撒但的掌握中。
 
因此,你們在主面前,都得有個徹底的奉獻,不以福音為恥。撒但若來攪擾,你馬上要說『耶穌是主』,撒但就會嚇得逃走了。你的那些小脾氣、小罪、不喜樂、不愉快等,也都會失去味道,統統沒有了。青年人常常容易鬧情緒,對事物很容易感覺失望。好比早上感覺還不錯,過了半天,下午就莫名其妙的不高興,想要自殺,這種鬧情緒的情形,完全是魔鬼的作為。所以,少年弟兄姊妹要勝過魔鬼的圈套,首先,就要對付『以福音為恥』這個感覺。福音是光榮的,主耶穌是榮耀的,全宇宙中沒有一個人位比主耶穌更榮耀。你們無論作了多少,若是沒有勝過這個羞恥感,都是沒有甚麼用處的。因此,你們必須在主面前,對付『以福音為恥』這件事,要作到像保羅所說的,『我不以福音為恥。』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在我裡面的生命,是一個釋放的生命,是一個喜歡把福音傳出去的生命。主阿,所以叫我不以福音為恥,乃要放膽把福音傳給人,因為福音就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主阿,我要勝過撒但的作為,不以福音為恥!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