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2‧13
與主同在,好的無比
 
「與基督同在;…這是好得無比的。」(腓一23。)
 
我最近身體很軟弱,軟弱到不知道能否再起來。我沒有死的感覺,…因神在這時期中,特別與我同在。…我發覺自己已近路程的終點,而我自己也覺得希奇,因為一切好像無甚特異似的。基督,那寶貴的救主,和我同走此路;而後我因着恩典,與祂永遠同在-這一件是永不改變的。…基督是一切,…別的都像過眼浮雲,惟有基督(讚美祂的名)是永存的。基督徒的將來,只有榮耀。他應當作的,就是時刻遵行神的旨意,其餘的事,都在神的手中;我們確知榮耀是在等着我們。
 
在我正要離世與主同在的時候,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多年以來,已越過越清楚感到-所有的風波,都是引到彼岸-那邊是我們的歸宿;時候一來,就頂自然的到那邊去。
 
論到所謂靈魂睡着一事,這個不准確的說法,簡直是來自撒但,而加在人理智之上的。主當時對那強盜說,不用等待國度,今天就同祂在樂園裡。那麼這強盜需不需要去睡着,以致對於主或其他東西,都不知不聞呢?這是荒謬的!我們要「離開身體,與主同住」;如果這裡的意思是說熟睡的話,我們不如流離到宇宙的極處還好。「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腓一23。)難道這裡是說,睡得頂熟,一點無知覺,就好得無比,遠超過活着事奉基督,叫祂得榮耀麼?難道使徒對活着為主和睡大覺這兩件事還不會揀選麼?難道一無知覺的熟睡,比較在地上忠心事奉基督更「好得無比」、更上算?不只這些聖經節,給每個有屬靈知識的基督徒看出「靈魂熟睡」是毫無意義之說,並且在聖經中實在找不出有這樣的思想。
 
 
主告訴我們,祂所要接我們去的地方,乃是父的家。如果孩子的感情正常,父家對他的重要在那裡呢?這必定是在乎父親在這家裡。我們現在說「回父家」,不管體會如何薄弱,然而總有一天是回到天父那邊的。
 
有一士兵受傷甚重,快要斷氣,被人抬出陣外。
他忽對抬他的人說,「放下我吧!不要再往前走,我就要死了。」他們即將他放下,又回陣上打仗。
過不多時,來一武官,問他說,「我能幫助你麼?」
他說,「多謝!我沒有需要幫助的事。」
武官又說,「我可為你取點水來麼?」
他說,「多謝,我不渴。我要等死。」
武官又問:「我可為你寫信給你家人朋友麼?」
他說,「我沒有朋友。但有一事,你若肯作,我必十分感激。」
武官連忙問道:「什麼事,只管說,我願替你作。」
他說,「在我布袋裏,有一小聖經,請你取出,翻到約翰福音十四章,讀末了幾節,頭一句是我留下平安給你們,請你從那裡往下讀。」
武官翻開聖經就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27。)
讀到這裡,那兵丁就說,「好了,多謝!我已得了那平安。我要快去見我的救主,與祂同在。」說畢斷氣。
 
現今死亡不是可怕的了。為什麼呢?因為「主與我同在」。若沒有這個,死亡就真可怕。基督就是藉著死來拯救我們,也是利用死來帶領我們到祂面前-「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現今死是屬於我了,死不再(如常人所稱)是「恐怖之王」;萬物都屬於我們,生命是我們的,死也是我們的;因為我們是屬基督的,基督又是屬神的。(林前三22~23。)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四十七周 天庭》、《福音故事(中冊)》)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