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2‧24
【223全球守望迎曙光】專題報導
 
當我們擔當基督徒責任的時候,主就有立場作事了。
 
二月二十三日零時起(UTC+8),包括亞洲、澳洲、美洲、歐洲、非洲在內,超過34個國家(地區),近百萬的基督徒二十四小時接力在神面前守望禱告。聖徒見證:「我個人在今天的守望禱告中,也經歷了主特別的同在。」我們實在能見證神悅納了眾人、眾教會的代求。
 
有群組寫道,雖然是個人在家裡、在網上,還提醒大家「正衣冠、跪雙膝。」 「223這一天有多少人參加主日聚會,就有多少人在那裡禱告。」日本手語區聖徒來訊:「今天用日語/手語參加223全球守望禱告的聖徒將近有五百位。」
 
無論形式、地方的差異,人數的多寡,我們的禱告同著基督的代求,衝破了一切的限制。這樣跨語言、跨文化、跨時區、跨教會甚至跨平台的禱告真是一次重大的突破,使所有信徒在基督裡,藉著禱告拆除了中間隔斷的牆,「藉著祂,在一位靈裡,一同進到父面前。」我們共同經歷並見證了一個基督宇宙新人的實際與實現。
 
 
在神眼中,每個禱告的人或小組就是發光的星,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發光。但以理書十二章三節說:『通達人必發光,如同穹蒼的光輝;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然而叫我們發光的不是我們的熱心,而是返照這位基督的榮光,成為祂團體的複製。
 
社會氛圍仍然緊張,疫情報導仍佔據媒體的頭版位置。我們的身體和行動也受時間、空間上的限制。但「223全球守望迎曙光」的負擔只是一個開始,我們仍需要繼續二十四小時在神面前守望,直到疫情終止,平安的福音廣傳,神的旨意完成。盼望我們個人或團體,在各地仍延續這樣禱告的負擔。
 
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需要不斷的堆加炭火,我們會陸續報導「223全球守望迎曙光」過程中的各樣禱告見證與蒙恩,天天更新網頁內容與代禱負擔。願主恩典持續維持我們在各地作守望者,使神的心意完成。
 
活動原文
 
相關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