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3‧02
願主祝福此日

中國時間三月一日凌晨 – 願主祝福此日,興起全地一個新人的禱告,特別大開恩門,使「萬人得救」,認識救主。

「他捨了自己,為萬人作贖價,在適當的時期,這事就證明出來。」(提前2:6恢復本)
 
「這適當的時期」,就是「無論何時這事實被宣告之時。」換句話說,任何時期福音被宣揚,那就是適當時期。也就是主快要來臨時期。
 
 
按照2月29日統計,目前全球受疫情感染者共85,000人,遍及63惡國家 。主來之前,灰馬橫行,白馬隨出,勝而又勝(啓6:2)。「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
 
在此關鍵時刻,信徒不是等待旁觀,乃是領先為「全人類「禱告。這是「首要之事」(提前2:1原文)。要為他們安全禱告,更為他們認識全人類救贖主禱告。啓示錄每次重要關頭,都是藉「眾聖徒的禱告」,即金香爐的獻上,得以啓動。全本啓示錄,甚至全本聖經,更是以禱告求主快來結束。
 
特別要記念南韓,日本,港澳,星馬,伊朗等區域,疫情發展快速;也為歐美地區禱告,義大利,德國等地,盼望一面控制疫情,一面釋放國度福音。也不要忘記中國,能使疫情終止,民生恢復。
 
求主祝福今天每個時段的禱告勇士,作禱告祭司(啓5:8),更作福音勤奮祭司(羅15:1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